食品原料网一个永恒不衰的朝阳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15:51:00

 “民以食为天”,食品产业又被称为“一个永恒不衰的朝阳产业”。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消费方式日益多元化、休闲化,食品原料行业正迎来大市场,中国食品产业潜力巨大。

互联网思维运作模式将企业、产品与用户聚合在一起。因此,食品行业要通过网络突围,寻求新的商业模式,以做到渠道互联网化、运营互联网化。传统食品行业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后全渠道营销销售、支付的闭环以及客户管理体系的打通,最终实现信息化管理,提高整体营收。

随着消费模式逐渐从生存型向享受型转变,消费者对休闲食品的需求也从过去纯粹追求口感逐步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个性化需求的表达。食品原料网创建人易发穗认为,食品企业能否实现转型升级,归根到底还要落实在企业本身是否做好了足够的准备。首先食品企业必须调整观念,从一味追求规模和速度,转向注重质量和效益,崇尚低碳环保,食品行业只有与时俱进发展,才可能争取到市场空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对注重健康、口感和便捷性的休闲食品消费者来说,更安全的食品质量、更优质的食品品质和更高效贴心的服务已经成为消费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

食品原料网)通过线上消费来突破产品品类及地域的限制、便捷高效的配送体验,以及扁平化渠道结构带来的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迎合了新一代消费人群的诉求。此外,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等创新销售模式也在满足便捷购买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消费体验,成为消费升级时代食品原料创新的典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