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民生:通联支付助力足不出户供暖缴费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3 15:53:44

 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北方各省陆续进入采暖期,面对急需缴纳的供暖费,你是不是有点烦恼?天气太冷,不想出门;日程太满,没有时间。今年,大连市民们可以不用烦恼了,华能大连电厂与通联支付合作打造了移动缴费营业厅,市民躺在家里也能缴供暖费了!

一直以来,华能大连电厂的供暖费只能通过线下收款的方式缴纳,不能满足市民线上缴费的迫切需求,客户体验并不好,同时华能电厂也需要派驻大量人员在供暖期前一个月集中收款,增加了许多人力成本和管理压力。

为了满足华能电厂和采暖客户的需求,助推华能电厂完成移动互联网化转型,业内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结合自身产品,通过通联支付万家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为华能集团打造了一站式移动服务营业厅,客户关注“华能大连”微信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住房信息,就能自动生成账单,完成支付了,足不出户就能缴费,客户体验得到了很大提升。除了供暖缴费以外,居民客户还能在平台进行账单查询、申请报修、阅览公告、提交意见等操作,打造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真正实现智能供暖、智慧社区的建设。

据悉,万家社区产品是通联支付打造的一款通联钱包场景应用型产品,以“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为宗旨,以社区服务为入口,以综合支付产品为抓手,在解决社区各项收费的基础上,增强供暖、物业等机构的服务品质及市场竞争力,满足业主多层次的需求。万家社区目前实现的功能有物业缴费、水电暖气生活缴费、停车缴费、党费收缴、快递收送、抄表达人、通知模板等等,后期将围绕社区服务、社区管理、智能社区及金融服务等提供更多的综合增值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智慧社区的便利,为打造智能社区、智慧城市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