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曼科技Omnos:私人影吧倡导者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3 10:55:06

 私人影吧最近席卷全国,已经成为一股强劲的娱乐新风尚,许多人开始涉足这个行业,成为蓝色商海里的弄潮儿,但是作为一个新型的行业,从播放设备的更新到服务设施的优化都面临挑战,尤其播放设备如何选择。可以说由于影院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2.1声道音响已经不能满足观影人的需求。因此,音曼科技秉承“听觉体验第一”而研发了首款全景声Soundbar家庭影院系统——Omnos。音曼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前沿声学技术产品的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在各种应用场景下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声音体验,是国内极少数拥有完整音频技术流程解决方案的科研型创业团队。

音曼科技运用独家的沉浸式全景声算法技术,研发了首款5.1.2声道全景声Soundbar家庭影院系统——Omnos,仅仅依靠一个条形音箱和一个无限低音炮,就可以在小空间内完美的模拟出全景声场。Omnos的条形音箱内置七个两寸的全频单元,配合美国原厂的七声道功放板,更加真实的反应出声音的动态。精密计算的扬声器角度,配合音曼的全景声算法,为顾客在房间中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受。

Omnos还配有一个带有6.5寸低音单元的无线低音设备,特有的倒向孔和独有的栅格设计,让低音炮的声浪更加冲击,低音更加低沉。特有的无线协议可保证条形音箱与低音炮之间8米范围内无声效延迟。整个低音炮可以让低音下潜的40Hz,真正为你带来震撼山岳的低音感受。

Omnos还摒弃了传统的音响外观材质,选用了更贴合现代家居的高端声学布料作为音响外观主材料,多种颜色可方便各种影吧的装修风格。北欧简约的风格设计更让Omnos获得了2017年红点设计优胜奖,可以为每一间影吧增添了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此外,Omnos为了配合智能影吧系统,开发了专属的移动端App——Omnos Play,除了常规的音响控制操作,App还可以根据影吧房间的布局,一键调音,帮助顾客更加专业的设定全景声场,内置了四种场景应用模式(电影模式、音乐模式、夜间模式、音曼模式)让顾客在影音体验方面进一步升级。

未来,音曼科技会将会持续深入探索顾客的听觉体验,打造私人影吧新业态!同时,音曼科技还将积极开展多元产业合作,打开“内容+体验”新业态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