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留香护肤专家迎双十一加推掬水留香护肤套盒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3 10:49:50

掬水留香时光能量肌底套盒,采用特有法国的快速微美滴(UFD)技术, 高性能,安全护肤。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款护肤套盒 。它可以很快的被皮肤吸收,完全没有油腻感,而且最主要的是,保湿能力非常的好,它还可以提亮肤色,唤醒疲倦肌肤,淡化细纹和暗斑。

平衡油指分泌,细致肌肤,收缩毛孔,使肌肤光滑饱满有弹性,焕亮光彩。

做好基础护肤是远远还不够的,在干燥的冬天,你还少不了这样一款堪称奇迹的面膜——掬水留香玻尿酸蚕丝面膜。

该款玻尿酸面膜拥有高效的补水 锁水成分,效果及其显著,该面膜可以帮助皮肤增强弹性 保持水润 恢复年轻。

除玻尿酸外,我们的面膜还提取多种纯植物精华, 非常安全 无刺激。而且还有消炎的作用!

例如我们面膜含有的 光果甘草提取物 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是一种快速 高效 安全 绿色的防晒 美白 祛斑化妆品添加剂,同时光果过甘草提取物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抗炎 抗菌的功效。

面膜当中含有的积雪草提取物 积雪草在美容界有“万金油”之称,抗氧化作用,延缓衰老的功效十分显著。

而小蓝膜对于改善肌肤干燥 起皮 出油 暗斑 提亮肤色 舒缓抗过敏等有显著效果,通过高压纳米技术 把面膜精华液中的玻尿酸精华 光果甘草 积雪草提取物 母菊花提取物等活性成分预先处理为纳米级的微乳液,使皮肤能够有效吸收精华液的活性成分和保湿成分。

另外玻尿酸蚕丝面膜是纯植物精华提取的 绝对安全 无刺激,适合所有肤质,包括孕妇 哺乳期都可以用我们的面膜。

通过卡迪姿科研究室监测PH值平衡,超温和。

在做好皮肤健康管理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一款彩妆——掬水留香气垫BB。

掬水留香气垫BB八效合一补水、保湿、亮肤、遮暇、轻薄、隐形、防水、防护,上妆方便!

掬水留香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用心,它的英文名:Scents 名字来源于美国电影 (闻香识女人 )scent of a woman 意指可通过一个女人使用的洗浴、护肤、香水等味道可以判断出一个女人的生活状态。而掬水留香取名的用意,正是在使用过掬水留香品牌的产品后,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散发出个人专属香味,释放个人魅力,体现个人特质。

掬水留香是广州倾城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护肤产品与时尚彩妆的开发与销售,并且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植物护肤、彩妆系列产品。

为保证产品质量,掬水留香所选材料全部来自法国生态庄园,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安全与健康。公司还设立了专门的研究开发部,保障企业有充足的自主开发能力。在保障服务方面,公司建立专门的授权查询公众号以及护肤知识查询公众号,从根本保障消费者权利为顾客提提供满意的服务。

掬水留香的生产厂家投入800多万建成占地1000多平方米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携手985高校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个人护理化妆品科研机构。

该科研中心实验室配备了200多套价值2000多万的国际先进化妆品研发检测仪器,拥有化妆品研发技术专家20多人,主要从事应用新型个人护理化妆品的科研开发与功效性研究,尤其是面膜、护肤、婴童护肤、洗护个人护理品的科研、同时配合985高校的化妆品科研成 果、在国内颇具口碑。

掬水留香这家公司其实是由三个90后创建的,创始人丹丹 美美 轩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做电商,这几年以来,她们三个人凭着自己的努力以及强大的管理和销售能力,将公司一步步的做大,跟着她们做代理的人都知道,她们奋斗的目标就是让跟着掬水留香的人 赚钱 开心 有依靠 改变人生!她们3个用心对待每一个人,她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希望我的代理们 可以左手家庭 右手事业 掬水留香可以让每个人家庭事业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