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通助学子实现轻松就业高薪择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3:45

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日益凸显。根据相关统计显示,当前整个汽车行业都急需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经验丰富、技能扎实、素养全面的复合型汽修人才,这些人才不仅享更多的工作机会,也可以获得更为丰厚的薪资待遇。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除了注重自身教育品质外,更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了全面确保学子能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学校特设了创就业指导中心,对毕业考核合格的学子全面推荐就业,并提供全程跟踪的就业服务。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就业指导思想,旨在为学子构建“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学校老师赴广汽菲克第一店进行就业回访

  学校老师赴湖南万通瑞宝宝马就业回访

  而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湖南万通汽车学校也积极与全国各地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知名车企密切联系,全面打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大量经过细致筛选的安全招聘信息,轻松实现就业。此外,学校在举办各类人才交流活动的同时,也为学子打造了完整的职业素质和就业指导课程,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树立健康的就业心态、并且培养出良好的职业修为,从而大大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实现轻松就业,高薪择业。

  国合快车企业领导亲自接送定向班毕业学子赴岗

  毕业季就业择业难题多多,但身为湖南万通汽车学校的学生们却轻轻松松就解决就业难题。转变择业观念,找准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素质,让就业问题轻松得到解决。与其胆战心惊地走向不亚于“独木桥”式的就业难浪潮,不如换个方向,端正自己的态度,寻找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