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年后创业挣大钱?来南京万通学汽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20:15

想要年后创业吗?那么就来万通学汽修吧,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多,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汽修行业不仅行业前景好,还是国家紧缺型人才,更重要的是,汽修技术是高薪就业,成功创业的最佳行业选择。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扶贫举动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校长多次受到国家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的亲切接见,对万通教育扶贫、捐资助学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赞扬,并提出殷切期望。

  面对国家领导人诚挚的关怀、勉励,万通集团深受鼓舞,深知作为行业核心力量责任的重大,决心为教育扶贫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对于想创业的小伙伴们而言,汽修行业是一个风险小、投资小、利润高的行业再合适不过。但利润高必定意味着竞争大,汽修行业也是如此,如果专业技术不精,服务质量难以保证,企业便失去了核心的市场竞争力。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7年即将发展汽修新技术:

  1、汽车应用新技术:在汽车设计和应用中不断采用的新技术。如发动机TSi技术、变速器DSG技术、自动驻车、全景泊车、无线蓝牙通讯、新能源技术、车辆行驶稳定系统等。这表示汽车自身的性能和智能化提升的情况。

  2、汽车维修新技术:在汽车维修方面所使用的新技术,比如元征的无线解码器和远程诊断系统、精致修复、镀膜、镀晶、高级改装等。这些新技术,不仅提高了汽车维修效率,还改变的维修模式。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设备:这主要是指用于汽车维修方面的新设备。如元征无线解码器、钣金组合工具、干磨机、一体化洗车机、冰点检测仪、一体化整车保养仪,包括先进的全自动轮胎动平衡机等等。所使用的新设备越多,反映出万通和市场实际应用越贴近。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工艺:表现的是在汽修行业所采用的新的工艺方式方法,如钣喷流水线、水性漆、干磨工艺技术、吊瓶喷油嘴清洗、四轮定位、铝车身修复技术等,这些新工艺的采用,不仅提高了工效,提升了维修质量,还环保。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模式:是指在汽修行业中传统的观念和方式所发生的变化和模式的改变。如传统的汽修一保、二保、三包、大修,转变为2万/4万/6万/10万公里保养,基本上没有大修的概念了。包括在汽车维修技术方面的理念,如七分保养、三分更换、七分检测、三分维修等。传统的镗缸、磨轴、曲柄校正等技术已经逐渐抛弃。替代而之的是电脑检测、部件更换技术。同样,传统的师傅带徒弟的人才培养模式也已转变为新技术掌握、现代汽修维修理念、维修过程的规范、标准等人才培养新标准和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