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中专篮球决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19:51

广叶结青阴,繁花连素色。我院的梧桐花开的一片绚烂,在阵阵梧桐花香中,我院中专篮球决赛正在激烈地进行,一个个矫健的身影穿梭在篮球场间,每一个进球都引发全场的欢呼。

  历时1个多月的篮球赛中专组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与正在进行循环赛的大专美容组不同,中专组的冠军将会在2+11601和中专1507班间诞生,两个班级实力都很强,巨大的悬念让比赛看头十足,引来无数的学生围观。

  2+11601从初赛就一直所向披靡,霸气十足,而中专1507班也同样强势,虽然比赛最终由2+11601夺得冠军,但也不能因比赛结果就否定中专1507的实力,能进决赛,绝不是弱者。最终,比赛在两个班级握手言和中结束,作为篮球这项运动的共同爱好者,参与和友谊永远大于结果。

  作为班主任,在比赛处于下风的时候,井波老师一直在为队员加油打气,以同学们的话说就是:班主任是我们的主心骨,没有他的鼓励,我们很难在困境中鼓起勇气搏一把。和谐的师生关系永远是万通画册上最亮丽的一笔,而用爱打动学生是塑造良好师生关系的秘诀。

  我院的校园活动一向是丰富多彩,深受学生的欢迎。要想“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光关注学生技术水平和学习是不够的,将我院学生打造成技能、体能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素质人才才是我院的最终目标。

  作为最受关注的校园活动之一,中专组的比赛算是告一段落了,但大专美容组的比赛还未结束,群雄争霸谁才是最后的赢家?敬请期待…….

  撰稿:赵金凤 摄影: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