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华:荣誉校友见面会,让梦想离得更近一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9:12:58

 在这春风、春光,春意盎然之际,在这校风、校训,校友感召之时。2月28日,四川新华电脑学院荣誉校友回到了他们的母校,与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时光。

  参加此次荣誉校友见面会的校友分别有:四川生意者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成都香阁儿贸易有限公司京东店长胡鹏、成都艺智品牌设计有限公司CEO蒋潘、四川自由蒲公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邵署东、成都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博。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教学区主任张继磊代表全院师生对荣誉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非常感谢你们百忙之中走进熟悉的校园、走进学弟学妹的身边、与他们畅想知识的奥秘、探索人生的轨迹与未来。我相信,这次聚会必将是一次充满智慧与激情的盛会!” 接着,四川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贺仕虎宣读了新一届校友会会长聘任文件,聘任12级优秀毕业生,成都艺智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蒋潘先生,为四川新华电脑学校第七届校友会会长。

  作为新一任会长的蒋潘,自然也有很多话要与大家说。蒋潘说:“感谢母校对我的信任,任命我为新一届的会长,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更加重大,我会好好发挥自己会长的身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荣誉校友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回到母校,还为母校带来了贰拾万元的助学基金。

  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经验与就业故事,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今年21岁的黄鹏,是四川生意者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创业路上的一些小故事,当初在学校时只是为了做兼职赚点零花钱,所以就到处接单做设计,就是这段经历开启了以后想创业的想法。作为成都香阁儿贸易有限公司京东店长的胡鹏也分享了他的就业故事,他说成大事者都是从小事做起,坚持很重要。荣誉校友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而学弟学妹们也是争先恐后的想要问学长问题。请问学长,我毕业了可以去你那里上班吗?请问学长,你觉得能力和学历哪个更重要……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学长们都耐心的解答。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学长的分享与解答好像一下子成长了许多,知道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知道自己应该朝哪个方向努力了,感觉离梦想又近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