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到家“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2018主题商务年会在临沂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16:23:42

 他们不是明星,却星光闪耀,他们不惊天动地,却值得满堂喝彩,他们就是浣熊到家保洁团队。12月26日晚,浣熊到家“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主题年会在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区200余位浣熊保洁团队小伙伴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年会盛典上,文艺表演、颁奖、现场抽奖穿插进行,与会人员乐在其中。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环节,让整场晚会更添趣味,好礼送不停,现场掀起一阵阵热浪。

2017年,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下行趋稳,浣熊到家却逆势上扬,下半年在山东地区迅速扩展业务范围,并得到各地各地优秀团队的加入和强力支持,浣熊到家品牌力节节攀升。这个充满朝气和“冲劲儿”的大团队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8,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

浣熊到家创立之初,便提出了“用洁癖的标准做保洁”的极致保洁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保洁服务。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浣熊到家打造了一支理论扎实、技术过硬、颜值爆表的小鲜肉服务团队,并在业务标准化上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梳理出一套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培训体系和服务体系,并正式迈开了向山东全省乃至全国的进军步伐。

在坚持“极致保洁”的初心基础上,浣熊到家围绕家庭生活需求提出了包含“保洁、洗车、洗衣、鲜花、搬家、保姆”等服务为一体的“到家服务新生态”的综合服务理念。为浣熊到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浣熊到家品牌负责人表示,2018年将在品牌强化和推广上集中发力,践行品牌整合营销策略,将更好的保洁服务乃至“到家服务新生态”业务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