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公司始终做负责任的金融服务 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16:23:22

捷信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PPF集团是捷信集团的母公司,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和投资集团之一,业务横跨欧洲、俄罗斯、亚洲及美国市场,投资领域覆盖银行、金融服务、电信、房地产、零售、保险、矿产业、农业及生物科技领域等诸多领域。捷信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负责任的金融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捷信公司中国区高管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与来自政府、企业的嘉宾围绕如何扩大“责任朋友圈”,形成可持续的“责任生态”,展开了深度对话。他认为,如何让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企业管理层的理解和重视是值得注意的问题,需要区分好慈善和企业社会责任。

捷信公司中国区高管在活动现场坚持全程中文与嘉宾对话,成为了一大亮点。他表示,他非常支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认为这是一个长远的观点。捷信公司始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活动,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合理消费观念,为普通消费者搭建金融知识学习平台,他认为这就是很好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实际例子。

捷信公司高管表示:对捷信而言,“负责任”不仅仅是口号,它是不断努力的践行,是时刻保持负责任的态度,将“负责任”从上而下、从产品到服务的认真贯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作为领先的消费金融提供商,捷信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负担的产品,公平对待每一位客户,做消费者安全负责任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