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医美行业乱象频发,看“医美易联盟”滴滴效应来解决医美乱象!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3:52

医美行业乱象——乱收费、恶性竞争、手续不全、消费不透明等医美质量体系得不到保障。实有宰客发生,如何改善这种情况?

  深圳附近实业集团新媒体运营总监陈CC说到,有滴滴以前,中国只有两种出行车,一种黑车,一种是出租车,出租车脏乱差,司机横冲直撞,黑车基本毫无底线,扰乱社会治安,但是人们总要出行,这个矛盾始终存在。如果没有个规范的、可追溯的、透明的、有价值的企业存在,那么滴滴是不可能可以得到社会的信任一直持续发展下去。自从滴滴入局以后,瞬速的倒逼出租车行业,更新设备,提高服务质量,私家车黑车大部分纳入滴滴系统里面,进行了有效的登记和监管,形成了收费统一、公开透明、可追溯、可监管的管理监督体系。这些车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相信全国人民还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偶尔有瑕疵,但这么一家庞大的企业,他对社会的总体贡献还是非常明显的。

  医美行业乱象的发展也是如此。行业乱收费、恶性竞争,小机构医疗质量不够保证,手续不全、消费不透明、宰客的事时有发生,使得一些好的医美企业在社会上无法生存,小的医美却机构肆意破坏市场规则,侵害消费者利益。所以为了可以更好地鞭策医美乱象,社会需要一个优秀的开创者,急需一个可以解决医美痛点的机构联合平台,简称(医美易联盟),来产生滴滴效应。

  滴滴打车也正是因为有效的倒逼着“黑车”市场,提高服务质量、更新设备,才让社会重新接纳了滴滴打车服务平台。而医美易联盟要做的也是对医美行业进行改革,把外面的医美机构进行有效的管理,这种管理水平、管理能力给社会创造了价值,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这也叫“滴滴式医美易”,简单来说就是医疗整形行业滴滴式的创业平台,这个平台预计1月30号上线,目前已经在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