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意设计周:洛可可文创先锋耀动蓉城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3 09:33:24

 2017年11月10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通过创意与设计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创之美,科技之力!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作为国内创新设计领航者受邀参展,并携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亮相现场。据悉,这是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继北京、杭州、深圳、厦门、上海后全国巡展的新一站。在展区我们看到用户、产品、场景被通过创新设计连接起来,洛可可借天府文创之力,以文创之风助力“新物种”,聚合“新产品”、“新消费”、“新物种”构建智能生活空间。活动伊始成都洛可可总经理李然之以《设计打造新物种——想象力驱动消费升级》主题展开分享,与天府共话科技创新未来风向。

成都创意设计周:洛可可文创先锋耀动蓉城

  文创碰撞科技,洛可可系列爆品耀动蓉城

本届创意设计周以“汇聚文创动能,发展天府文化”为核心,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催生了独特蜀都文化,为成都文创对话世界提供了先天优势。同时,“新文创”也是洛可可追寻和倡导的四新文化理念之一,为彰显成都文化特色,洛可可以乐山文化为线展出了乐山大佛系列科技文化衍生品。

 

成都创意设计周:洛可可文创先锋耀动蓉城

 

此外洛可可(www.lkkdesign.com)设计以“新文创”“新体验”“新物种”为主线布局展出了48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的产品,其中包含诸多获得iF设计大奖、红点奖的设计作品,例如唱吧麦克风C1、M1、萝卜医生Lobob、海尔小培嫩烤箱、晓译翻译机、小雅AI音箱等;从展品到布局本次设计展都通过创新及浓厚的匠人气息元素让到场嘉宾感受到洛可可的先锋创意与匠心独运。

 

设计注重体验,消费理念驱动智能创新

 

活动中成都洛可可总经理李然之以《设计打造新物种——想象力驱动消费升级》主题分享“海尔小培”“晓译翻译机”“小雅音箱”等多件产品的设计过程以及创造理念,展现出洛可可对于科技智能与消费需求的充分关注,以人为本,敢为人先打造智能生活的美好愿景。

成都创意设计周:洛可可文创先锋耀动蓉城

李然之在分享中表示“新生代消费族群的出现带来的不仅是消费升级,更是消费能力的升级,更是消费观念转变和更迭,新场景的诞生和场景迁移,体验将成为消费者最注重的要点,他们需求的将不仅仅是一顿可口的晚餐或者一杯美酒......”

  成都洛可可成军五年,未来可期

 

成都创意设计周:洛可可文创先锋耀动蓉城

2010年,在成都市大力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鼎力之城”的大背景下,LKK洛可可应邀落户成都。在成都洛可可入驻的5年时间里,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充分肯定。

成都洛可可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探索创新的同时,努力打造西南地区一流的,集设计、研发、服务实践、商业咨询以及培训于一体的“大设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