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团莅临唯品会总部 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盛赞时尚气象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3 09:32:08

 11月10日上午10点,广州2018年春夏时装周盛邀的国际时尚设计团专程莅临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总部,在世界时尚行业重心倾斜东方的大背景下就时尚电商的深度合作空间与唯品会高层进行真诚、高效的交流。

该国际时尚设计团堪称广州时装周的重磅亮相,组成成员包括: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意大利时装公会副主席马天尼Antonio Saponaro、纽约时装周组委会副主席兼董事彼得•栗韦Peter Levy、著名设计师张肇达、纽约时装周明星设计师 玛吉•诺里斯Maggie Norris等等,除此之外,该团团员还云集了与Vivienne Westwood、 Armani 、Versace、Kenzo、Anna Sui、DVF、Ralph Lauren等国际顶级品牌长期合作的资深、新锐设计师,可谓星光熠熠。

 国际时尚设计团高度评价唯品会 “相信成为最有代表性的中国时尚电商企业”

  时尚设计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被誉为中国最美互联网公司之一的唯品会总部,惊叹于清代粮仓保护型改建的办公建筑群,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马天尼Antonio Saponaro说:“我很欣赏你们在古老建筑里有着对时尚和现代化的全新演绎。”并且给予唯品会的时尚调性高度评价:“是时尚的企业,时尚的电商,成功地吸引了年轻消费群体。”有来自欧洲的资深设计师认为唯品会是一家很有发展潜力的电商企业,“对着潮流品牌保持着让人充满敬意的热情,相信你们会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时尚电商企业。”

结束参观之后,设计团与唯品会高层展开了深度交流。席间,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亚先生致辞,欢迎时尚设计团来到广州,来到唯品会,“在中国,广州是有长期、坚实基础的时尚之都,经历了时间和消费者的考验。”他表示唯品会作为广州重要的时尚力量基地,值得海内外友人前来了解、交流,共创合作空间。

图片1: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马天尼Antonio Saponaro

图片2 设计师们惊喜唯品会总部的建筑风格

正品电商打基础  唯品会致力于中国年轻群体消费升级

  沈亚先生介绍,唯品会是中国第三大电商,是以服饰和时尚为主,立足于不断发展、升级的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全年过千亿的销售额,六成收益来自于服饰品牌。

针对在座海外团员最为关心的时尚电商话题,沈亚先生认为中国的时尚行业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线上渗透率越来越高,总体消费额能够达到五万亿,不断壮大的年轻群体以90后为主,已经形成粘性高的网购行为。根据长期的数据分析和调研,唯品会发现这一庞大消费群体虽然还保持着对于海外品牌的青睐,但是也越来越喜欢与中国共同发展的本土品牌,在唯品会平台的服饰品牌,60%为国内品牌,40%为海外品牌,是符合本国消费现状、健康,有生命力的比例结构。

沈亚先生认为,海外品牌要想牢固并争取更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除了要在设计元素上与本土文化相结合,研究好他们的消费心理,更需要在价格上亲民。而从唯品会角度出发,沈亚先生认为唯品会平台是开放、有包容心的,欢迎各方合作。唯品会坚持不移的是“正品电商”原则,通过十重保障、品控九条捍卫消费者的利益,维持时尚的纯粹初心。

在守“正”基础上,通过在时尚领域的多年蓄力,唯品会在国际时装周等时尚场合多次亮相,且频频迎来国际一线品牌入驻,至今已与包括Marc Jacobs、Emporio Armani、Versace、Roberto Cavalli、Trussardi、Diesel等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得以为品牌强势赋能。唯品会布局谋篇,包括遍布全球的专业买手、十几个国家的自营仓库等,专业团队的打造和坚守品质的态度,赢得越来越多海内外品牌的信任。

图片3: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马天尼Antonio Saponaro积极提问

图片4:资深设计师会后接受媒体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