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教育开启UI设计学习新方式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7:19:26

 百度搜索UI设计你会得到超过一千万的搜索结果,而在职场,UI设计这一职位更是企业需求热点。高等院校的理论性教学,让众多大学毕业生在求职中碰壁,没有实操能力,求职难,招聘也难。 UI设计行业的兴起,给了从事IT行业工作却不得其法的在职者一个转型的大好时机,也让高校毕业生找到就业的捷径。

翡翠教育的全栈UI设计培训,即使是零基础也可以学习。旨在培养会写代码,能做交互的全能UI设计师,让学员能够轻松驾驭多个领域,拓宽职业前景,获得高薪工作。目前UI设计职业仍旧是一片蓝海,就业机会和升职前景都很广阔。

创新课程体系 积累丰富实训经验

  翡翠教育有着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颠覆传统课程模式,打造全新UI课程。课程教学以实际工作为核心,在基础部分,围绕工作中必备的技能展开教学,不断提升学员工作技能,360度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实际工作。

双师教学模式,让学员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用于课程难点突破和实训技能实操。摆脱枯燥的课本学习,零距离接触企业实际工作,同时研发团队紧随行业流行趋势,不断调整实训课程内容,确保知识知识与项目的时效性,让教学项目与实际接轨,让学员拥有更多实际工作能力。

翡翠教育UI课程通过平面设计模块、Web界面设计模块、移动端界面设计模块、动效展示模块以及网页布局模块五大模块,让学员掌握包括LOGO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网页构成、移动端界面设计、HTML、动效制作、交互设计等众多技能。成为一个懂设计、懂代码、有产品思维的全栈设计师。

  多方向就业渠道,轻松就业

UI设计是个复杂的配合性工种,它强调团队合作。因此在一个UI设计团队里可以有很多岗位。翡翠教育UI设计课程所打造的全栈UI设计师,让学员能够轻松驾驭多个岗位,轻松选择职业。

在翡翠教育学成后可从事,移动端UI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动效设计师、影楼修图师等众多职位,行业可遍及IT、政府、传统企业等多个领域。且升职前景广阔,一般工作2-3年即可升职成为产品经理、设计总监等职位。

翡翠教育用心做好教育培训的每一个细节,无论在课程研究还是教学就业都奔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掌握有用的知识和技能,都能在职业道路上一片坦途。翡翠教育与众多企业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定向推荐UI设计人才,让学员能够无忧就业,奔向好“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