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艺术变现新风向——锐景创意图片库,用你的照片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8:30

 随着视觉语言的发展,我们越来越需要精彩炫目的图片,版权意识的进步更赋予了图片不菲的价值。2017早已是一个知识付费的时代,而在图片这一方面,锐景创意,作为摄影艺术变现的引领者,为所有优秀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提供一个尽显才华的平台。你的图片,在感动世界的同时,也能给你丰厚回报!

锐景创意图片库——领跑摄影艺术变现新纪元。一个全新的图片、视频(甚至音乐)出售平台,上传你的作品,图片库来负责销售,而你只要坐享收益就行了!用自己拍的照片换取丰厚回报,用自己的才华创造财富!摄影——不光是艺术,更能创造价值!不管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爱拍照记录生活的摄影爱好者,对摄影的付出,都能在图片库找到回报。如果图片只是躺在你的硬盘里不见天日,未免太可惜!你还不知道他们能够轻松给你带来多少收益吧?

图片来源:锐景创意

你的照片被无数企业与客户所需要

中国,13亿人生活在这里,多少企业在蓬勃生长,多少实时资讯、新闻小品在被大家阅读——这些都离不开图片,企业的宣传海报、广告,大小网店中玲琅满目的商品图片,公众号文章中丰富的配图,大街小巷四处张贴的商品促销图片……

我们每天都要接触数不清的照片和图案,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更绚丽,让我们阅读的文字更鲜活。而这样的图片,就出自你们手中,或者,即将出自你们手中!

图片来源:锐景创意

图片为什么能卖钱?

“网上随便一搜都是铺天盖地的图片,为什么他们要花钱买我的图?”图片是有版权的,在网络上找的图不能随便使用,被图片版权所有人发现就会惹火上身,不少公司、公众号、杂志社都因为用了网上找的图片惹官司,赔上不少钱,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以及版权观念比较强的人都不敢贸然使用网上找来的免费图片了。

锐景创意应运而生——把自己创作的图片上传到图片库,供需要使用图片的企业或个人来付费合法使用你的图片,需要图片的地方那么多,还怕图片卖不掉?

图片来源:锐景创意

怎么在图片库卖图赚钱?

用你最棒的几张图片去图片库申请签约,签约成功后就可以上传作品售卖了,图片售出后图片库就会把款项打给你,在图片库不光是卖图,更有奖品丰厚的摄影比赛等你参与,志同道合的摄影之友等你结交、专业的摄影教程定期推送给你!

一、首先挑选几张自己创作的清晰、无水印的图片,最好在600万像素以上,然后在锐景创意供稿人签约页面上传你的得意作品。

二、签约成功就可以可以上传图片来出售了。在图片库除了售图之外,更有奖品丰厚、题材多样的摄影比赛可以参加,千元现金大奖、kindle电子阅读器、beats耳机、大疆无人机……都是锐景历届比赛的奖品。

三、专业详尽的摄影教程引导你拍得更棒,赚得更多!

锐景创意图片库——引领版权图片新时代,让你的才华大放异彩,让艺术产生价值,给你一个更大的视界!

图片来源:锐景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