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房租金上涨6.1% 拍拍贷、人人贷、极光金融理财减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09:54:52

日前,被称为“深圳官方租房指南”的《深圳市2017房屋租赁指导租金》正式出炉,数据显示,2017年深圳各类用途房屋租金明显上升,其中住宅类房屋整体平均租赁价格涨幅达6.1%,其中尤以学区房租金涨势迅猛。

买不起房也就算了,照这样发展下去,租房也会成为我们的一大经济负担。可是又能怎么办呢,生活还是要继续,只好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来额外增加收入、减轻经济负担了。比如可以选择拍拍贷、人人贷和极光金融这三家相对风控严格、收益可观的网贷平台。

一、拍拍贷:老牌平台有实力,用户自担风险需谨慎

拍拍贷是成立时间最早的一家网贷平台,至今已平稳运营十年有余,专注信用借款和优质投资服务,有着上千万的注册用户,可信度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拍拍贷平台上的散标一般需要投资人自担风险,平台仅提供大数据征信审核和风险评估提示,一般不提供担保。此外,投资人也可以选择彩虹计划、月月涨等理财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有着小额分散的特点。

二、人人贷:主打信贷,高额风险保证金保障

人人贷于2010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人人友信旗下的网贷平台,同样是专注于个人信用借贷。不同之处在于,人人贷设置了用户利益保障机制,高额风险保证金为用户投资安全保驾护航,另外,人人贷还是银行存管的先行者,用户资金和风险保证金都由中国民生银行存管。

除原有的U计划和薪计划之外,人人贷还最新推出了优选计划理财产品,封闭期为12个月,到期后可免费推出,也可以继续投资享受收益,预期年化利率为9.2%,在网贷行业内并不算高。

三、极光金融:实物抵质押更安全,9%-14%高收益更灵活

极光金融是一家专注于实物抵质押借贷的平台,在业务模式上较前两家的信贷平台要安全的多,信息披露也更加透明,各种合同文件随时可查,对接昆山农商银行资金存管,提升平台安全性和合规度。

收益稳健

极光金融有着相对可观的年化收益率,9%-14%的收益范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24个月投资期限带来多种选择,可债权,更灵活。

极光金融平台上以车贷项目居多,主要是车辆抵押借贷,通过大数据征信和线下实地考察筛选优质借款项目,对抵押车辆采用车管所备案、放款额度不超过车辆评估价值70%的方式来制约借款人,抵押车辆安装GPS设备,逾期可精准定位,快速处置变现。

对于城市租房一族来说,房租已经成为了我们每个月最大的经济支出,无形中拉低了我们的生活水平,而投资理财可以为我们增加额外收入,减轻生活负担,为越来越多人所接受,尤其是像拍拍贷、人人贷、极光金融这样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