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宠文~《闪婚甜妻很撩人》(宋云卿)言情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5 08:23:49

 [完整版]小说《闪婚甜妻很撩人》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搜索关注【典藏书屋】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190】即可阅读全文

点击查看源网页

巨大的LED屏幕上,一对身无寸缕的男女正在恩爱缠绵。

顶级的环绕立体声音响中传出销魂蚀骨的呻吟声。

标准的女上男下体位,从女人裸露的背影都能看出她完美的身材,白暂嫩滑的肌肤毫无瑕疵。

男人的手放在女人胸前的柔软上,女人嘤咛一声,男人翻身把女人压在身下,两个人的脸清晰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宋云卿愣愣地看着大屏慕,仿佛感觉到一把锋利的刀插在了自己的心脏中间,疼痛到无觉。

屏幕上这一对赤条条的人,男的是她的未婚夫卫子杰,女的是她最好的朋友裴潇潇。

两个人此时都站在她的身边。

今天,此刻,是宋云卿和卫子杰的订婚典礼。

刚刚大屏幕上播放着她和卫子杰从小到大的合影,配着主持人煽情的解说,照片刚播了十几张,从宋云卿三岁,卫子杰七岁时开始,还没放到宋云卿十岁,忽然画风就变了,青梅竹马的照片换成了活春宫。

“啊——”一声尖叫,本来站在宋云卿身边的裴潇潇扑到了几步以外的卫子杰怀里。

如果刚刚还有人没有看清视频中的两个人的话,这下就清楚的明白了,因为宋云卿还站在原地,而卫子杰的怀里却多了一个女人。

宾客中一下子就炸开了锅。

“什么情况?那个女人不是宋云卿的好朋友吗?”

“就是,宋小姐被劈腿了?”

“哟,这女的身材不错啊!挺有料的嘛。”

“怎么回事?!”沈毅一声怒吼,冲上去挡在LED大屏幕前,可是那是一个巨大的三米多高的屏幕,他一米七多的身高站在两个赤条条的人前,实在是滑稽。

卫同甫的脸也已涨成猪肝色,“这是谁干的?”

他比沈毅反应快,直奔向屏幕后侧的演播室,关闭LED屏幕。

“姐姐,是不是你放的视频?你就算不满意子杰哥哥,也不能这样当众丢两家的脸啊!”一个温柔而焦急的声音响起,是宋云卿同父异母的妹妹沈雅雯。

此时,两家人全都站在大厅中央的舞台上,而舞台的四周布置的是环绕式的音响,沈雅雯的声音清晰的在大厅中回响。

裴潇潇低低啜泣,伤心欲绝的看向宋云卿,“云卿,你不是答应我不再追究这件事吗?我已经答应你,等你们订婚之后就离开子杰,离开这个城市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闹得人尽皆知?你,你真的要逼我去死吗?”

卫子杰本来对于裴潇潇忽然扑到他怀里还有些尴尬,一听这话,震惊的扶住裴潇潇,“潇潇,你说什么?云卿逼你离开?逼你去死?”

卫子杰不可置信的看向宋云卿,“云卿,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潇潇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宋云卿的耳边传来金器交鸣的声音,轰轰地响,她茫然的望着卫子杰,这个男人与她是指腹为婚,她从有记忆起就知道这一辈子她将与卫子杰携手一起走。

他什么时候与裴潇潇在一起的?

自己又是什么时候答应不追究裴潇潇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在说什么?

“宋云卿,你怎么这么恶毒,连你的未婚夫和好朋友都坑!”卫子杰的妹妹卫子美一把推在宋云卿的在肩上。

呆呆的宋云卿完全没有防备,脚步踉跄着后退,正好退到沈毅的身边。

沈毅满面怒容,扬手就是一耳光,“畜生!你干的好事!丢尽了我们两家的脸!”

宋云卿还没有站稳,就被这一耳光打倒在地上。

卫子杰一急,刚要去扶,裴潇潇却紧紧抓着卫子杰的手臂。

宋云卿侧头,却正好看到裴潇潇眼中的得意。

搜索关注【典藏书屋】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190】即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