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绝品盲技师》完整版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0:45:56

《绝品盲技师》小说免费阅读全文章节已有。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在微信公众号【九月书屋】回复书名即可阅读全书。

下文是书中的精彩章节。

--------------------------

表嫂竟然主动的对我下手了!

我的脑袋都有些反应不过来了,这还是表搜要做的事情吗?

要是韩娟主动摸我,我还能理解,毕竟韩娟可是一直都对我有那种感觉,她好像变着法的想要勾引我,可是表嫂主动我就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表嫂的手没有任何的犹豫就摸到了我的那里,韩娟也紧随着表嫂的手停在了那里。

我命根子被人攥在了手里,这些什么都得听别人的了。

不过两个人抓住之后倒是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了,这多少让我有些失望了。

我等了一会,不敢有多余的动作只能悄悄的听着。

这一听我的心里就传来了一阵奇怪的感觉。

这两个人竟然开始展开了对我的研究!

对我的身体指指点点,正说着一些穴位的问题呢!

表嫂还是主力,把我教给她的那些,讲解给了韩娟很多。

韩娟的手一直在我身上上下其手,这摸摸,那摸摸,始终都不厉害我的要害部位。

一开始我还能咬着牙忍耐一会,可是到了后来,韩娟的手法实在是太厉害了,直接就弄得我起了反应。

不过两个人却根本都没有起疑心。

倒是表嫂还显得非常的高兴:“你看我没说错吧,这个穴位就是非常的管用,只要一碰,男的立刻就受不了了。”

表嫂在韩娟的面前也就丝毫的不顾及形象了,装成高傲的样子给韩娟讲解着。

韩娟笑眯眯的点头,手依旧在我那里来回的浮动着,弄得我简直都有些忍不住了,光想着发出声音来了。

韩娟又摸了一会,我眯着眼睛悄悄的一看,韩娟咬着嘴唇,一边摸着我那里,她的眼神也显得有些迷离了。

韩娟轻轻的哼了一声,手慢慢的就向着自己的下面伸了过去。

“韩娟你干什么?”表嫂问道。

韩娟被发现了也一点都不害臊,哼了一声:“没办法,痒嘛。”说完之后韩娟看了看表嫂道:“你看着这家伙难道你不心动?”

表嫂哑口无言,韩娟的手马上就又收了回来,看她那样子,好像是有些不过瘾,韩娟咬了咬牙,似乎是下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她猛地站了起来,几下就爬到了床上。

她的身上就穿了一件简单的睡裙,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我心中一热,眯眼悄悄的一看,韩娟果然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她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韩娟直接就蹲在了我的身前,她嘤咛一声,就准备坐下来!

“韩娟!你要干嘛?”表嫂惊讶道。

“干什么?当然是舒服舒服了,我可受不了了,说什么我也得爽爽。”

表嫂急忙上去双手拉住了韩娟,怒道:“韩娟,你要是想和小伟好,那我管不着你,但是现在小伟睡着了,还当着我的面,那我肯定不同意。”

听到表嫂的话我松了一口气,虽然我现在是被迫的,我就当是睡着了,接下来的事我全都不知道。

可是要是我和韩娟真的弄了,而且还当着表嫂的面,那让我以后怎么面对表嫂。

韩娟也有些生气了,怒道:“我已经离婚了!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哎,我说,你不让我弄小伟,是不是因为你也喜欢他啊?”

表嫂脸色大变,一脸退后了几步道:“你说什么呢,韩娟!你要是再这么说,那咱们朋友都没得做了。”

韩娟笑了笑,一脸的心知肚明的模样,韩娟看着我笑了笑道:“行!你要我和他正大光明的往来!那咱们就走着瞧!我一定会让小伟成为我男人的!”

说完了之后韩娟干净利落的就下来了,然后转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表嫂看着我叹了口气,转身也出去了。

这下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两个人给我压迫力实在是太强了, 我几乎得是紧紧的咬着牙才能让自己不暴露。

不过最后还好我把两个人都骗过去了,这下我也放心了不少,要是两个人继续缠着我不放,那我还真的有点为难了。

而且我又想到了一点,那就是韩娟说的,要追我的事情,韩娟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妖精,要是到时候她逼着我用那些让我欲罢不能的手段,我还真有些不知道怎么应对。

我叹了口气,没想到本来的一件好事,到我这里却让我这么的发愁,我叹了口气,就开始继续的睡觉,明天的事情就交给明天吧。

今天我已经够烦恼的了。

终于我模模糊糊的快要睡着了,可是突然我的房门一响,一个人影就钻了进来,我只看到这个人影在我的眼前一闪,马上他就到了我的身前,她掀开了我的被子就钻了进来,然后马上就好像是八爪鱼一样缠在了我的身上。

我动都不敢动一下,只能凭借着自己的身体去感觉,感觉了一阵,我的心中一愣,来的人竟然是韩娟!

难道韩娟还不死心,还想要和我做那种事情?

我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呢,突然又一个人从门外钻了进来。

她来到了房间,接着微弱的月光,扫视了一圈,冷笑一声,紧随着也钻进了我的被子里。她顺手摸了摸,马上也像是八爪鱼一样缠在了我的身上。

这下我可彻底的愣住了,我家里一共就只有两个女人,除了韩娟之外,这另外一个钻进来的女人不用猜也知道是谁了。

表嫂和韩娟马上就开始以我的身体为战场开始了一波拉锯战,这一波拉锯战可是打得我心潮澎湃。

两个人的手你来我往,互相的推搡了一会,最后决定达成了个五五的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