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完结!免费! 【情深最是难负】全本无删减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9 13:27:52

 【情深最是难负】剧情简介:她冷冷挥手,从佣人手里拿过一个信封,甩给了容澈,“这婚事你一拖再拖,只能把我逼到用这种办法。婚约是你爷爷要报恩而定下的,如果我把馨儿嫁给容浚,那不是报恩,那是坑人!我到了那边要被你爷爷骂的!我人老却眼不花,馨儿这丫头很喜欢你,也最适合你,你要是还想保住你在集团的位置,就好好和馨儿过日子,尽快给容家添香火。”

此书已在徽-信-公-众-呺( 典藏书屋)完结。在典藏书屋回复:189即可看全章!

“我从一开始就对你说,我自知和你不是一个世界,不敢高攀,是你非要对我好,对我负责。到现在又开始为抛弃我寻各种欲加之罪。容总,既然如此,我识趣离开就是,你也不必费心寻缘由了,你说,是吗?毕竟人命关天这种事,不是随便闹着玩的,这样的罪名,我不背!”

她边说边往外走。

沙发到门口那一段十几米的路,她恨不得缩短成一米,好让她立刻逃出去……

“站住。”

容澈一声低喝。

方樱子的腿有些抖。

她想拔腿就跑,又怕那样显得心虚……

“外面风凉,你毕竟怀着我的孩子,我就算对你有了看法,也不会和我的孩子过不去。”

容澈已经起身走到她身后,把外套披在了她身上。

方樱子心头已是菩萨佛祖轮流闪光照耀,任她一阵狂谢……

而与此同时,那男人听见了女人的声音,立刻一跃而起,扑向方樱子……

“容总救我,救我……”方樱子拼力嘶喊,却瞬间被那男人压倒在地,身上的衣服三两下就被扯开。

方樱子下一声“救我”还没喊出来的时候,已经被那男人狠狠刺入身体……

剧痛让方樱子哀嚎连连,却挡不住那男人疯狂的冲撞……

“孩子……我的孩子……”

方樱子嗓子完全劈裂。

可容澈冷眼看着这一切,面不改色,直到眼看方樱子身下鲜血淌出,才终于凉凉开口。

“现在是不是想起来,还有什么没对我坦白?”

“容澈!你好狠!你连自己的孩子都不顾!”方樱子抵死狡辩。

容澈冷冷扯唇,“那就祝你,好好享受。”

他说完便退出了房间。

夜幕深远,月朗星稀。

他记得,第一次去学校找麦馨时,也是这样一个晴朗美丽的夜。

那一晚,他原本计划带麦馨去父亲居住的山顶,一边赏星星,一边品清茶,顺便再告诉麦馨,容家的男人,对爱情,对婚姻,都是绝对的专一和忠诚。

尽管她一再强调,她本意没想害死麦馨的妈妈,她只是想让她多在重症室里待些日子……可是这样的狡辩只会让容澈对她既鄙视,又痛恨。

她后来又接受了一例子宫移植术,为一个因车祸失去子宫的年轻女孩成功移植……

她的身体刚刚恢复,就被容澈安排送到泰国的一家娱乐场所,从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日日被迫取悦世界各地的客人。

而之所以没揭发她的各种恶行将她投入监狱,是因为容澈觉得牢狱之灾对她来说太便宜了她,甚至连死对她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他偏不让这个恶毒的女人解脱,他要她受尽折磨,生不如死……

而容浚那一夜昏迷于过度的纵欲透支。

醒来后容澈便直接把他交给了警方。

容澈亲自到山上去找父亲,和他讲明了这件事。

容父沉默许久,只说了一句,“澈儿你记住,容家日后,哪怕断了香火,也绝不准再收养孩子。”

全书【典藏书屋】这个微~信~公~众~号回复:189,阅读全集

梦瑶番外·鸭子不好惹

两人正嘀咕着,有人走过来了,梦瑶并未想太多,以为是他们打的那位九少爷来了。

“两位小姐,不好意思,九哥这会正有客人,两位是换台还是继续等?”

梦瑶正欲张口唤人,那人却先说话了。

“这样吧,我们还是再等会。”

梦瑶惊出了一身冷汗,差一点就穿帮了。

“那两位小姐,需要点什么?”

服务生又问。

梦瑶按计划好的,为自己与小玲,各点了一杯清酒。

“小瑶,我看我们还是走吧,来这里的似乎都……”

小玲看着周围的女客人,又低首看自己与梦瑶,也就他们两人最寒碜了,她怕再待下去,会里子面子都没。

“淡定,淡定,来都来了,就这样走,以后说出去很没面子的。”

梦瑶强自镇定,其实她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看周围那些女人,举止都很文雅,一点都不像外界传说的那么‘色情’。

“可是我们没有蛋,怎么蛋腚的了。”

小瑶脸越来越囧,虽然他们两说话声音不大,但是吧台那边,有不少男人朝这边看,甚至还向她抛媚眼了。

她可是连男朋友都还没交过,这样被人挑逗,脸早红的什么似的了。

“小玲,你听好了,既然我们来了,装B就要装得像一点,别像大姑娘上轿似的,要是沉不住气就喝点酒,一会就好了。”

梦瑶说着将酒杯递到了小玲手上。

听说酒能压惊,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酒?

别看她平时在妹妹面前耀武扬威,平日里其实还算乖的,除了毕业的时候欢送会喝了点酒外,她平日里可是滴酒不沾的。

“这酒里应该不会下药吧?”

小玲拿着酒杯,看着灯光下五光十色的液体不太确定。

“两位小姐放心,我们这里的药都是纯对纯正的,不会有水的。”

男人带笑的声音在他们身边响起。

小玲手一抖,若不是梦瑶手快,酒杯估计就碎了。

“先生误会了,小玲只是说笑。”

梦瑶放下酒杯淡定道。

男人脸上一抹邪魅的笑,竟然在他们对面坐下了。

“先生,我们在等……”

“你是九少?”

小玲红着脸欲请男人离去,梦瑶却直觉的道出了男人的身份。

“两位小姐是第一次来吧。”

男人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轻浮也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卑躬屈膝’,竟好似朋友般坐着与他们说话。

让梦瑶有点不悦的是男人竟然点酒了,而且是点了一瓶。

当男人伸手招来服务生时,他们两的心皆乱了,当服务生产将那一瓶酒送来时,梦瑶的心一下子沉下去了。

“两位小姐还是来点葡萄酒吧,这支酒配两位小姐最合适不过。”

男人说着示意服务生将酒瓶打开了,看着玫瑰色的酒缓缓的注入杯中,梦瑶的血液在一点点的冷却。

小玲的脸与杯中的酒恰恰成了对比,这一瓶酒在这里少说也得万以上吧,死定了,就算将他们卖了也不够付这酒钱啊,更别说这位有名的九哥了。

“两位小姐尝尝这酒的味道,这是有名的‘颜容红’,最适合两位这样的气质美女。”

男人说着向两人缓缓的举杯。

梦瑶手持酒杯,带着微笑与男人碰杯,而小玲的一只手却在下面使劲的拽她,掐她。

“小瑶,你陪我去一下洗手间。”

见梦瑶置之不理,小玲只得站起身道。

“不好意思,请先坐坐,我们马上回来。”

梦瑶不得不放下酒杯,跟着小玲起身。

“两位小姐,洗手间在左手边。”

小玲拽着梦瑶正向门的方向,那男人却提醒似的道。

九少看着离去的两人唇角向上扬起了优美的唇线。

一进洗手间,小玲就将门关上了,幸好这个时候也没人在。

“小瑶,你疯了,那一瓶酒下来少说也得一万吧,我们拿什么付帐。”

“酒都拿过来了,也开了,就算我们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不如喝完酒再说吧。”

梦瑶一副天要塌下来,也等它塌下来的时候再说的表情道。

“喝完酒,难道会有神仙来救我们,小瑶,我不敢喝,要不我们现在就逃吧?”

小玲在洗手间四下看了看,可能是电视剧看太多了,她竟然想着爬窗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