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总工会就业培训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莱芜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4 10:50:24

(记者 张群)12月13日,市总工会就业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德润护理培训学校举行。即日起,该基地将为下岗失业等就业困难群体自主创业和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和平台。

本次活动旨在为持证下岗失业人员、建档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实现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着眼提升工会工作服务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水平,突出“强三性”“增技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强主业、突出特色,以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待转岗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未就业大学生为主体,以“学成一技、就业上岗、成就事业、稳定队伍”为主旨,大力实施“1553”计划,为实现同步小康和到2020年实现现有建档困难职工全部解困脱困提供有力支撑,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莱芜科学发展新跨越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