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宿舍换花样做美食 室友:感觉妈妈在身边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4 10:31:08

云南昆明一所高校,大二女生杨迷巧在宿舍做饭给她的室友们吃。她每天做出不同的花样,让室友直呼太幸福,感觉妈妈就在身边一样。

杨迷巧表示,因为食堂的菜不好吃,想着在宿舍开小灶有家的感觉,又很便宜。“几乎假期都会在宿舍里做饭,感觉挺幸福的,看着她们吃得很满足我也挺开心的。”

其实,有不少热爱烹饪的同学在寝室自己做饭。

北方男生在南方读书:自己做面食

2017年,大理大学大三的学生张世闯,是一名北方人,在南方的学校生活会有一丝的吃不惯,有时候特别想念家乡的面食,所以从9月份开始他就在宿舍里做各种美食:油泼面、竹筒饭、炸油条……

然而,学校老师发现了他的这一举动,不仅对他进行了批评,还没收了做饭的工具,包括酒精和锅。有老师提议让他去食堂做饭。

中国好室友!寝室课桌作料理间,为室友制作上百道美食

谭谭正在制作寿司

2017年,西南大学一位大三萌妹谭谭,每天都以寝室课桌为料理间,为室友制作不同的美味凉菜,从大一到大三,凉面、蓝莓山药、糯米滋、凉皮、凉拌豆腐干……给室友们制作了上百种美味!

谭谭制作的各种寿司

于不能用明火,不能用大功率的电器,谭谭就想到用卷发棒烤肉,室友称赞:“这创意简直满分!”宿舍几人集体吃胖。

锡箔纸加卷发器制成的烤肉

提醒:

在宿舍使用明火违反规定,存在火灾隐患,不能用大功率的电器。

同学们若想在宿舍做饭,一定要考虑安全因素,加热、用刀等,都要注意安全。

资料来源:梨视频、云南网、轨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