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柳云龙最新消息 风筝迟播真相揭秘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12:45:32

2017柳云龙最新消息

《风筝》开机到至今迟迟未播出令人十分疑惑不解!《风筝》何时才能放飞呢?据了解,《风筝》修改版本被曝2017年7月播出而终究是廖无音信。2017柳云龙最新消息引关注,柳云龙执导的《风筝》拿下发行许可证后,为何还不播出呢?

相关卫视都对临时用《金战》顶替《风筝》时,当时对背后原因是三缄其口。《风筝》当时成为了北京卫视2014年年临时换掉的第二部剧目了,此前的抗战剧《异镇》同样因为审查问题临时被年代戏《人是铁饭是钢》(主演冯远征、苗圃)顶替。但《异镇》毕竟播了,虽然影响力不大,但至少满网络都能看,《风筝》这一等就是2017年,依旧没能播出。

《风筝》一剧引期待,风筝迟播真相是它?记得柳云龙接受访问曾说过,“《风筝》里有一句台词,‘你不来抓我,我都忘记自己是个国民党了’,间谍要去精英化。”问题是精英化确实是去了,《风筝》直接没法播了。

从题材公示到剧本,到完成片,都经过了浙江广电和国安部的审查,初审、复审、再审,反复听取领导和专家意见后,多次修改,始终严格执行着有关审查制度和规定,最终拿到发行许可证。杨健透露完成片得到浙江广电和国安部的高度评价,“认为从思想上到艺术上都是中国电视剧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佳片精品。到底为什么不让播?迄今没有答案。”还有传闻《风筝》因为被广电局审查出,有美化军统和特工问题而遭到禁播,但至今没有确凿缘由,只能是听听罢了!

http://www.jjskx.org.cn/news/ts/36537.html

http://www.jjskx.org.cn/news/ts/36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