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葡兰美丽中国行—2018,全国首发站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4 11:52:26

 2017年,禾葡兰美丽中国行线下面诊,已经完美走过三个城市,我们从前沿城市深圳出发,邂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仙女。

滨河大道上的KKONE,荷坳立交旁的COCOPARK,留下了我们初见的印记……

告别了深圳,我们又来到了,晴川历历,芳草萋萋的。

历史名城——武汉,品味着这座城市带给我们独特文化享受的同时,见到了我们武汉的小仙女。

这一次,吃货小禾不仅仅记住了热干面和武昌鱼,还有小仙女那信任的眼神与静静等待的面庞……

2017年年末,禾葡兰抛出了重磅福利,让禾粉投票选择她们所在城市。美丽的南宁以投票第一名夺得线下面诊的城市。

虽然寒风瑟瑟,但是挡不住的是美肤导师的热忱和禾粉的热情,还有那碗回味无穷的老友粉...

2018年,美丽中国行开启了新一年的征程,线下面诊第一站,我们想去一个历史名城。

传说这个地方,“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1月14日,那里将迎来禾葡兰“禾你一起变美”,全国线下面诊2018新年第一站……

年度最烧脑:请问全国线下面诊,下一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