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超联赛第7轮精彩上演 元宝365助阵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17:31:58

 

昨天,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七轮精彩比赛继续,山东鲁能·潍坊高新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在北京首钢丁宁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朱雨玲带队3-0横扫对手,豪取赛季7连胜。

首盘,由山东鲁能朱雨玲对战北京首钢郭雨涵。朱雨玲一上场手感火热,前两局以11-7、11-6顺利到赛点,而第三局郭雨涵发挥出色,以11-8反拿一局。第四局朱雨玲没再给对手机会,以11-4迅速拿下比赛,3-1率先取得一分。

第二盘则由山东鲁能顾玉婷对战北京首钢盛丹丹。顾玉婷以3-0的战绩完胜盛丹丹。特别是在第二局,盛丹丹在调整好状态后与顾玉婷激情对垒,比分一度达到11平,而顾玉婷心态更胜一筹,抓住机会以13-11拿下,为第三局胜利奠定基础。

双打比赛则由山东鲁能李晓丹/刘高阳对战北京首钢李佳原/孙晨。李晓丹/刘高阳发挥稳定,以11-5、11-7战胜李佳原/孙晨,山东鲁能主场总比分3-0轻取北京首钢,拿到七连胜领跑积分榜。

目前,中国乒超联赛正处于抢分阶段,以积分取胜的赛制改革让比赛对抗更加精彩。作为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元宝365在与广大球迷共同关注乒超联赛的同时,与乒协携手,共同助力乒乓球运动的推广。

元宝365一家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产业链金融领域,提供汽车产业链金融、农业产业链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多种业务模式。凭借成熟的服务模式及稳定的风控,元宝365进入到农村金融,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农业经销商及农户等群体提供金融服务,有效地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及农民等群体融资贵、融资难等问题,践行普惠金融与小微金融,开启互联网+产业链金融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