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雅达友田中标莱商银行新一代国际业务系统软件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8 17:18:15

 2017年11月20日,南京信雅达友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信雅达友田”)凭借在业内贸易金融板块业务中的专业化产品和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中标莱商银行新一代国际业务系统软件项目。

莱商银行原名莱芜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7月,多年来,在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审慎经营、稳健运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实守信、并肩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实现了跨越式、超常规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有力的支持和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为了进一步提升莱商银行国际结算管理水平,信雅达友田携手莱商银行,建设新一代国际业务系统,以满足莱商银行对国际结算系统的要求。国际业务系统是信雅达友田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国际业务软件产品,产品集报文清算、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资金、监管申报、黑名单监控、电子渠道功能于一体,为商业银行国际业务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技术支撑平台。

产品支持单证中心集中作业模式、多级法人分级作业模式和多中心分级作业模式。产品可对接核心系统及外围系统,具备统一的监管数据报送平台,保证数据报送的准确性。系统版本序列号清晰,具有功能全面的操作手册和便捷的后续升级改造通道,并借鉴国际上先进的业务处理理念,同时融合国内众多银行的特色业务功能,为莱商银行国际业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