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就选奥特朗JSQ30-16H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3:52:45

每年的四、五月份和九、十月份,由于气候干燥,气温适宜,被誉为家装行业的旺季。装修可是门大学问,不仅涉及方案设计、工程监管,还包括家装材料、家用电器的选购等等,细致而繁杂。尽管大部分业主都会在事前做些功课,但由于缺乏足够的经验,还是难免会遇到一些困惑。比如,选购燃气热水器,很多人就不知从何下手,那么多品牌,每个品牌又有那么多型号?到底选哪个好呢?

燃气热水器比储水式热水器体积更小,出热水速度快,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若是温度控制不均衡,导致水温忽冷忽热,沐浴体验不舒适。这时候,奥特朗JSQ30-16H的智能恒温功能就很必要啦。无论什么条件,温度始终控制在1度以内,家里老人孩子再也不会调节不好混水阀洗不舒服了。

奥特朗JSQ30-16H的面板采用不锈钢拉丝复合板,亮银纹理、质感强烈。笑脸型轻触按键设计,IMD显示面板,火苗、花洒、风机等使用状态时时掌控。金属面板与黑色触控,让奥特朗JSQ30-16H燃气热水器显得非常时尚,和任何装修风格搭配起来毫不费力,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一款热水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2017年假期余额已用光,是时候砥砺前行、奋力逐梦了。奥特朗JSQ30-16H燃气热水器霸气的承包你下半年的舒适温暖,为你提供活力满满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