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夫子家翡翠价格是多少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3:34:13

翡翠是中国人特有的一种装饰品,也可以说是一种有象征性的宝石,自古以来中国人就相信翡翠能够保平安、避灾祸。有市场自然也就有造假,翡翠的产量,每一年都是差不多的,一来难以开采,二来优质翡翠的数量本身就稀少,这就给人们寻找真正的优质翡翠带来了不少的阻碍。

作为一个拥有16年翡翠实体批发经验的品牌,云夫子翡翠凭借着高品质的翡翠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如今,云夫子翡翠也在更新自身的翡翠交易模式,通过互联网开展全新的翡翠销售业务。总有人会问,云夫子家翡翠价格是多少?价格会非常高吗?云夫子翡翠在业内可是相当知名,从翡翠的开采到加工、销售,都是云夫子翡翠一手包办。这与一些通过向翡翠贩子收购翡翠再进行贩售的方式不同,这样自产自销的方式,一方面能够确保翡翠的质量,另一方面能够更好地压低价格,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自然也没有层层叠叠的利润克扣。

云夫子翡翠只出售天然翡翠A货,低于这个等级的翡翠,即使你想要,云夫子翡翠也没有货源。云夫子翡翠为自家所开采的翡翠提供了专业的权威证书。所有开采出来的翡翠经过初步评测与鉴定之后,均送至国家权威机构进行评定。因此,云夫子的所有翡翠都具有国家权威证书保证,云夫子更是给出了假一罚十、24小时免费退换的承诺。

实际上,像翡翠、黄金一类的饰品,比起价格,人们更愿意买放心的,云夫子翡翠也十分了解消费者的这种心态。因此,云夫子翡翠所出售的所有翡翠,均终生支持复检,并且为买家提供终生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更加安心、放心。

“年前在云夫子买了两块高冰飘花弥勒佛送客户,性价比高,客户也非常满意。”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刘先生说道,“后来也和其他翡翠商有过交易,逐渐地才发现,原来云夫子的翡翠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价格上来说,都比其他翡翠商更有优势。云夫子提供的证书是真实的,我亲自查过,翡翠的质量员的符合证书所述。我认为云夫子是真正在用心地经营翡翠,与他们合作非常愉快。”

翡翠的鉴定其实不容易,不同的机构往往给出的结果也不同,而云夫子翡翠选取的,是最为权威的机构所提供的证书,并且提供终生制的售后与复检支持,足以证明云夫子的底气!买翡翠,就选云夫子!更可靠的翡翠品质,更专业的售后服务,尽在云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