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麦吉丽怎么代理石家庄代理拿货价格选魅丽女王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3 16:08:45

 河北省麦吉丽怎么代理石家庄代理拿货价格选魅丽女王团队,总监邓丽娟,一位麦吉丽的实力大咖,一位敢做敢想的女孩,一名积极负责的领队,2018年的麦吉丽新锐团队奖的获得主,做麦吉丽仅仅一年多,已经带领了多达500人的代理团队,以及5家公司的授权专柜,带领团队创造多达上千万的年业绩,现已成为当地的麦吉丽标杆团队。
如果你认可麦吉丽的品牌,看准了麦吉丽的市场,还没找到领路人的话,可以选择魅丽女王团队,一个手把手带你赚钱、融洽和睦的麦吉丽团队。


麦吉丽Mageline是全球第1提出倡导女性“尽享素颜之美”理念的护肤品牌。公司集研发、生产、策划销售为一体,在中国、美国拥有独立研发生产基地。总公司为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美国麦吉丽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其中湖北省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麦吉丽品牌的生产研发中心,于 2016 年 4 月成立,位于宜昌市兰台科技园,现已投入总额上亿元。为确保公司生产的产品始终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持续满足顾客对高品质化妆品的需求,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科技创新的原则,最快引进新技术和配方技术、加强化妆品研发以及和国内外大学与实验室的合作, 按照国际规范建设洁净生产线及新产品开发中心。麦吉丽旗下五十多款产品涵盖护肤、彩妆、美容饮品等方面,因其天然、安全、有效的良好口碑,深受众多明星名人及爱美女性青睐。

明星产品素颜三部曲,平衡水油,紧实去暗沉,小分子易吸收,还原婴儿般肌肤;面-膜全系列,从清洁到补水,一扫肌肤疲态,膜力焕变肌肤奇迹;问题肌肤修护系列,调节各类肌肤问题,还原干净健康肌肤;胶原-蛋白果味饮,紧致抗糖化,由内而外补充。麦吉丽倡导女性在面对肌肤问题时,不再使用浓厚的彩妆去遮盖,而是敢于直视并积极有效的解决,重塑健康自然的素颜肌肤状态,不仅是自我肌肤的保养态度,更是一种精致美丽的人生哲学。

麦吉丽作为国内高端护肤新兴品牌,从创立至今一直呈现井喷式发展状态,超过2000家线上店铺,线下500多家实体专柜,覆盖全国3000多万高端用户,年销售总额以3倍增长比逐年递增。更在每年投入巨资推广,携手各大卫视实现“台网联动”营销,强有力的品牌做坚实后盾,麦吉丽将成就你的创业梦想,我们诚挚欢迎热爱化妆品行业的合作伙伴,与麦吉丽共同成长,褪去伪装,褪去遮盖,让肌肤焕然新生,展现素颜真实之美。

河北省麦吉丽怎么代理石家庄代理拿货价格选魅丽女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