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赞公益共享纸巾机到底是什么?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7 15:44:41

  妙赞公益纸巾怎么代理?好做吗?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个什么概念?公益纸巾机?是个什么新概念?

   纸巾,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之一。家家户户,都不可缺,但是出门需要使用时却非常不方便。相信很多朋友一定有过在外需要清洁,却找不到纸巾的尴尬。公益纸巾机,旨在方便每一个出行人,完善中国公共设施,让更多人受惠。

2.公益纸巾机,怎么方便大家呢?

   只要有我们妙赞公益纸巾机的地方,我们用微信扫一扫,关注一个公众账号,就会掉落一包纸巾,取走即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

3.这么方便?那我是不是可以多领几包?

   一个薇信号,一天只能免费的领走一包纸巾,第二天,才可以来领走第二包纸巾。

4.免费送的,纸巾质量肯定不好吧?

   我们妙赞要做,一定是做好的,我们的纸巾是纸中皇后的竹纤维原浆纸,比市面上售卖的普通白色纸巾使用手感更好,更健康。

5.纸巾肯定是有成本的,人人免费的领,谁负责买单?

   领纸巾的时候,我们扫码关注了一个企业公众账号,这笔钱就是由向我们公司买关注度的企业主来买单,一个微信关注度市价在0.6-1.5元,根据购买粉丝的数量和质量而不同。

6.如果没有企业来买关注度,我们是不是领不到免费的纸巾了?

   现在是粉丝为王,流量为王的时代。每个企业都有广告需求,以前企业主们,都是到电视台,机场,地铁,路口等地打广告,广告费动辄百万千万,如果想再投放一个新内容,又得重新花钱,而且现在的人都低头玩shou机,而不再关注身边环境上的广告,可见投入成本大却效果一般。

   所以企业主们把眼光放到了shou'机上,每个企业都会开设微信公众账号,但却为没有粉丝量而苦恼。在北上广深很多的企业就选择直接买粉丝来关注,关注后,可以长期推送企业的新动态,新活动,精准广告比传统广告投放成本更低,效果却更好,这么划算的事情,精于计算成本的企业家们怎么会不做?所以,免费纸巾一定是源源不断的有。

7.这个趋势我非常认可,但是送纸巾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爆发力也非常强,我担心的是买粉丝的企业是不是有那么多,是否跟的上送纸巾的速度?

   很多朋友可能对粉丝流量生意这行不了解,数据量越大,就越值钱,排队上门寻求合作的企业主就越多,所以,只要打响知名度,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就不用担心断流的问题了。我们公司前身一直是做流量粉丝导流,手上常年合作的企业就有上千家,公益纸巾机的推广一定有一个慢到快的过程,把手上的客户消化掉了以后,想到我们公司来买流量打广告的企业主都要排长队了。

8.好东西自然不缺市场,这么好的事我怎么参与呢?

  全国市场刚刚开始布局,市场先机。现在市面上一台我们妙赞的纸巾机都还没有,所以我们需要招募大批的纸巾机主。

9.如何成为纸巾机主呢?

   我们公司的纸巾机都是定做的,用的市面上目前好的材料,一年保修。纸巾监测系统和系统成本都是比较高的,扫码支付1199元,就可以成为纸巾机的机主,不需要任何二次费用。5月份订货的预计15-25天能到货,6月份订货只需要8天左右。

10.纸巾机里的纸巾哪里来?要支付费用吗?

    纸巾由公司统一发货,在系统下订单就可以了。一般物流时间为3-5天。

    一包纸巾的成本为3毛钱,也是由买粉丝的企业主买单。出于对市场规范,避免出现浪费或者一些纸巾机主拿回纸巾并未用到纸巾机投放的考虑,所以公司会先收取0.3元/包的押金,通过你的纸巾机送出一包纸巾,0.3元押金会自动退回你的会员账户,所以,押金是可以重复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