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麦吉丽魅丽女王娟娟诚邀加入代理团队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1:44

 黑龙江哈尔滨麦吉丽魅丽女王娟娟诚邀加入代理团队,总监是邓丽娟。一位麦吉丽的实力大咖,一位敢做敢想的女孩,一名积极负责的领队,2018年的麦吉丽新锐团队奖的获得主,做麦吉丽仅仅一年多,已经带领了多达500人的代理团队,以及5家公司的授权专柜,带领团队创造多达上千万的年业绩,现已成为当地的麦吉丽标杆团队。
如果你认可麦吉丽的品牌,看准了麦吉丽的市场,还没找到领路人的话,可以选择魅丽女王团队,一个手把手带你赚钱、融洽和睦的麦吉丽团队。



全球第1个倡导女性“尽享素颜之美”的品牌

麦吉丽2014年5月进入市场,是国内第1高端化妆品,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中国和美国有独立研发基地。

公司在2016年投入1.5亿在湖北宜昌建造厂房,一期厂房8000多平。所有产品生产检验100多项,而且所有产品均在国家监局备案,每款产品均有质检报告。并且每年向太平保险投保1000万,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公司有强大研发团队和科研人员。公司新品的研发有幸请到日本资深专家梁木利男博士,日本资生堂研究生所长。

麦吉丽公司最注重品牌研发,每年都推陈出新,从最初的30多种产品到今年54种,涉及护肤 身体护理 彩妆 饮品 男士系列

麦吉丽是一个启用4位明星代言的品牌~马苏 郑恺 尹恩惠 景甜。麦吉丽是全国收视率超高的三栏栏目《中国新歌声》《三个院子》《奔跑吧兄弟》指定护肤品。

而且微博20多位当红明星(刘嘉玲,袁咏仪,马苏,郑恺,李小璐,何洁,李湘,陆毅,杜海涛,汪东城,柳岩,秦岚,唐艺昕,董璇,叶一茜,谢楠,金晨,王智,杨蓉,李一桐,王鸥,林允儿,娄艺潇……)使用并推荐。



麦吉丽产品效果显著。我们有上万肌肤改变案例。彩妆系列得到欧盟认证。麦吉丽已走出国-门,用户覆盖全球。

公司有完善的生产、质量保证体系,代理商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每年有两次大型活动,会邀请明星参与。每年会奖励优-秀代理商出国培训。

麦吉丽品牌在美容界、政府届都得到荣誉和认可。我们是中国的民族品牌。



麦吉丽公司十分注重公益。15年建立公益基-金,每售出一套三部曲捐出3?元援助爱心学校;16年时尚芭莎慈-善之夜捐赠70万爱心救护车;17年捐赠200万援助留守儿童。除此之外,全国近30万代理商也在默默做着公益事业。

麦吉丽线上线下火速发展,线下专柜实体店已有500多家,均入驻大型商场。

今年麦吉丽又冠名腾讯视频年度热剧《扶摇》

品牌成立至今4个年头,依然能够在护肤品行业领先,产品品质效果首当其冲,当然这离不开公司强大的科研团队,更离不开品牌创始人米总高瞻远瞩的志向。


跟着麦吉丽C大区娟娟总监的优势在哪里?与其它官方代理相比,我们有团队,有专业客服,有办公场地!销售-培训一体化!
1、我有多年互联网零售经验,能帮助任何代理团队,实现底层零售,把货销售到真实的顾客手里,而不是压在代理手里。
2、我有多年网络媒体投放经验,有实力能投入巨大广告,通过新媒体,帮助团队的直属代理团队引流、分流、迅速扩大团队,实现裂变。
3、我有多年网络培训管理经验,将把我们自己所有知道的一切引流方法,成交技巧,手把手教会给你们,让你们做起来能跟我们一样容易,迅速把自己的团队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