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宠妻撩人:老公持证上岗》全章免费章节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5 16:05:29

 《宠妻撩人:老公持证上岗》想要在线阅读全文

请搜索关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油条书吧】回复【76】即可阅读全文!

 

 

花婆婆点点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别想太多了,以后的日子还长呢。"

"妈妈!我回来了!"灿言飞奔到罗莳音面前。

罗莳音笑着拿出手帕帮他擦干净脸上的泥巴:"你这又是到哪里野了?怎么搞的一身泥巴?"

灿言高兴的举起手里的袋子:"我跟哥哥们去摸鱼了,抓了好大一条鱼,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吃鱼啦!"

罗莳音看着灿言的脸,脑子里突然一闪而过裴厚安的脸,毕竟是父子,长得还是有几分相像的,明明自己现在过得那么好,可是为什么一想到裴厚安还是会难过,心里总是忍不住的滴血,她爱上裴厚安了么?

"妈妈,我们晚上吃红烧鱼好不好呀?花婆婆一个人住,我们跟花婆婆一块吃,怎么样?"灿言兴奋的央求。

罗莳音看着他红扑扑的脸蛋笑了:"当然可以,我们先回去做饭,晚点来喊花婆婆好吗?"

花婆婆掏出几个糖果给灿言:"乖乖跟你妈妈回去做饭吧,老婆子等你们陪我吃饭。"

灿言拉着罗莳音的手跟花婆婆道别,一大一小高高兴兴的提着鱼回家了。

"妈妈,你是不是又想爸爸了?"灿言小心翼翼的问。

罗莳音低头看他,安抚道:"我刚刚只是在想你去哪了。"

灿言垂眸:"妈妈,爸爸不要我们了也没关系,我们在一起就好,我不希望看到妈妈不开心……"

罗莳音吻了他的额头:"都会好起来的。"

灿言亮晶晶的看着罗莳音:"那我们先做饭吧,我都快饿死了。"

罗莳音笑着开始做饭,灿言说的没错,那个人在或不在又如何,他们有彼此就够了。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一辈子待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灿言,去叫花婆婆来吃饭咯。"罗莳音将最后一盘菜端上桌对灿言说。

灿言立刻从凳子上跳下来去找花婆婆过来吃饭,想到一会可以吃上自己亲手抓的鱼,他高兴的不得了。

"裴氏集团产品一上新就被人发现其涉嫌抄袭A公司近期大卖新品,以至于近期裴氏股票大跌……"

听到电视新闻的罗莳音震惊的跑到电视机前,她果然没有想错,电视里说的裴氏就是裴厚安的公司,裴厚安被A公司起诉,股票也跌的厉害。

"妈妈,你怎么了?"灿言担忧的看着罗莳音。

罗莳音摇摇头,那个人跟她已经没有关系了,自己没有什么资格好担心的了,就算真的担心,怕是裴厚安也不会在乎吧。

"洗手,吃饭吧。"罗莳音挥挥手。

灿言其实在门外听到裴氏两个字,也猜到了罗莳音为什么情绪如此低落,但那些都过去了,那个人这么欺负他的妈妈,他实在是没有办法原谅他,也不想看到妈妈担心,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好好吃饭。

《宠妻撩人:老公持证上岗》想要在线阅读全文

请搜索关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油条书吧】回复【76】即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