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言情小说《媳妇儿,今晚回家吗?》全章免费章节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5 15:53:43

 

 

热搜小说「媳妇儿,今晚回家吗?」全文已有

搜索关注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油条书吧】

回复【75】阅读全文

 

看到时廉擎回来,林思思连忙收敛她的表情。

"没,没说什么。"她低下头,又变成了那个娇柔可爱的大家闺秀。

时廉擎并没有搭理她,转头看向米瑞儿:"我不是跟你说了,让你回来就去我房间睡觉的吗?你怎么还在这里吹冷风。"

他顺手脱下外套,披在了米瑞儿身上:"冷不冷?快再喝一次药,就去睡觉吧。"

"那我睡哪儿?"米瑞儿刻意反问。

时廉擎毫不在意:"西边的客房都还在整修,东边的有点冷。你暂时睡在我房间吧,里面有个小套间,也配了床。"

林思思在一旁站在,听着他俩旁若无人的对话,几乎嫉妒到发疯。时廉擎让米瑞儿睡他的房间!她可是连时廉擎的房间都没有进过!

看着他们依偎而去的背影,林思思恨恨的跺了跺脚,可又能怎么办呢,好不容易请来的人居然那么轻易的就走了,连句狠话都没有说出来。

林思思无法转身回到了房间,拿起电话。

"喂?妈妈,米瑞儿都跟到时家大宅了!还是时廉擎把她带回来的!"她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女人!"完全不在乎她自己下午闯进别人家是多无耻的行为,林如霜恶狠狠的咒骂着米瑞儿:"果然是个贱人!"

"妈,该怎么办!"林思思抽了抽鼻子。

林如霜眼珠一转,阴狠的笑了起来。

"你放心,妈妈会给你出气的……"

这边,米瑞儿刚走到楼梯口,就觉得一阵晕眩,差点没站稳,还好时廉擎一把拖住了她。

"原本就感冒了,又这么吹冷风,你不发烧才怪。"时廉擎的桃花眼里难得出现了担忧的情绪,他环抱起米瑞儿,把她放在了房间的床上。

"对不起,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你妈妈,我还以为又是林思思找来的什么人……"尽管晕头转向的,米瑞儿还是觉得应该跟时廉擎道个歉。

"如果知道那是你妈妈,我会更加礼貌一点的。"

时廉擎从他房间的柜子里翻出新的毛巾,加进去冰块以后放在米瑞儿头上降温,并不是很在意:"没事,我妈妈被我父亲惯得有些小孩子脾气了。她没有对你说什么重话吧?"

米瑞儿微微睁大眼睛。她完全没想到,时廉擎还会反过来安慰她。看着时廉擎好看的桃花眼中满溢的担忧,米瑞儿轻轻的笑了,不知是感冒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觉得一颗心轻飘飘的,被什么人小心的安放在了云端上。

喝过药,困意一下就上来了。米瑞儿昏昏沉沉的睡着了。轻轻的在米瑞儿额头上印下一吻,时廉擎慢慢的退出了房间。

刚到楼梯口,时廉擎就看到林思思红着眼眶站在那边。他并不想过多和林思思交谈,刚准备径自离开,可林思思眼睛一眨,直接哭了出来。

"廉擎哥哥,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思思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吗……"她哽咽着,十分伤心。

"我问你,是不是你找你母亲,去瑞儿那边闹的?"

热搜小说「媳妇儿,今晚回家吗?」全文已有

搜索关注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油条书吧】

回复【75】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