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小说《有你陪伴的夏天》全文目录在线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3 15:40:46

 《有你陪伴的夏天》小说剧情赏析:本书讲述了主角连心和顾承泽之间的爱情故事……《有你陪伴的夏天》小说完整版全文已出

看全文请搜索关注微丨信公丨众号:单车小说 ,回复小说名字或数字 283 即可看完整章节了

9Ta1WwKRJXDJQdkUtH3Re6teUwAUqx7AncDI2xph.png

有时候顾承泽真的很想问她,安心做顾太太不好么,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那么累?

 但是每次看到她在解决掉一件麻烦或者是得到一项荣誉的时候,脸上成就感满满的笑容,顾承泽终是没有提出那个问题。

 别墅外面的停机坪上又来了一架新的直升飞机,这次来接他们的是郑秘书。

 匆匆打过招呼之后,顾承泽牵着连心的手将她带上飞机。

 郑秘书将一部平板电脑放在顾承泽面前的桌上,“三少,您交待的资料都在这里面了。”

 说完便回到驾驶舱。

 连心坐在一旁,她感觉之前那个万年冰山一样的男人又回来了。

 外面的空气已经够冷的了,机舱里面还放着一个冰疙瘩,连心的感受,可想而知。

 终于,顾承泽放下了手中的平板电脑,连心从他的表情看不出半点情绪。

 她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顾承泽顿了片刻,似乎在犹豫事情是不是要告诉连心。

 而连心也是个人精,自然看得出顾承泽的不寻常,“是不是跟我有关?”

 顾承泽不置可否。

 “如果跟我有关的事情,我有权知道。”

 顾承泽一言不发地将平板电脑直接推到连心面前。

 看到那上面一堆一堆类似化学式的东西,连心有点懵,“这是什么?”

 “医学报告。”

 “你看这个做什么?”

 “跟霍语晴的死有关。”

 “她不是自杀的吗?”连心不解,顾承泽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在暗查这件事。

 他没有多做解释,而是将一张图表翻到连心面前,这次连心看懂了,“之前法医解剖不是说她出事之前没有服用过任何药物吗?这种半成品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有人故意要对她下手?”

 “说栽赃嫁祸更合适。”

 连心一下子就联想到了那本日记,“你是说,霍语晴畏罪自杀的直接证据,也是有人故意给我们看的障眼法?”

 顾承泽点头。

 “会是谁?”

 “管家说,那几天只有霍语初去过家里。”

 “霍小姐?”连心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她跟二小姐是亲姐妹啊,怎么可能?”

青春小说《有你陪伴的夏天》全章节在线阅读。

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搜索关注微丨信丨公丨众丨呺:【单车小说】,回复“283”即可阅读全文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