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招商网跟你聊聊开瓶后葡萄酒的保鲜小技巧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1 16:40:10

 

  1、倒完每一杯酒记得盖上酒塞;

2、酒瓶较好竖立放置,以减少与氧气的接触面积;

3、放入冰箱内,防止温差过大。

另外,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些特别的葡萄酒,其对氧气尤其地敏感,因此,我们在保鲜这些酒的时候更应该注意其保鲜方法。如黑皮诺葡萄酒(PinotNoir)、酒龄达到8-10年的陈年葡萄酒、有机葡萄酒或无硫葡萄酒以及颜色淡的红葡萄酒。

开瓶后的起泡酒的保鲜法

起泡酒自身的特点决定了其不适合采用换瓶法、真空隔离法或惰性气体隔离法的措施,因为换瓶或真空泵会让酒中的气泡跑得一干二净,令酒毫无风味可言,而注入惰性气体对起泡酒来说根本就多此一举。因此,对于开瓶的起泡酒,你可以使用起泡酒保鲜器(SparklingWineStopper),这个东西能牢牢抓住酒瓶口,阻止气体的冒出。

红酒招商加盟网,类人首依靠出色的产品品质在近几年的各种国内外专业性葡萄酒大赛中,累计荣获各类大奖70多项,其中包括2016年“类人首R6美乐干红葡萄酒”取得的极具含金量的英国“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铂金奖。这也是近几年来,中国干红葡萄酒在此项赛事上获得的最高奖项。优良的品质,饱受专业人士好评,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类人首品牌在全国已经拥有40万的忠实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