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三季城市生存挑战,暑假给孩子一个锻炼机会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1 18:10:27

  海口第三季城市生存挑战,暑假给孩子一个锻炼机会。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 周四下午6点前 报名,限额30名,先到先得。报名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中国城公交站的后面。活动日期:2018年8月12日,周日。

1、 表达、沟通、交流、胆量、自信、突破自我

这次活动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与人打交道,锻炼孩子们的表达、沟通能力。面对陌生人,孩子怎样清晰地表达自己——需要什么?希望得到怎样的帮助?勇敢迈出我们的第一步!

2、 团队协作、胆量、表现力、组织、领导力、自力更生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在只有一元启动资金的情况下,要换取的是我们一天的餐费,我们能做到吗?这期间我们会遇到哪些意外呢?碰壁?被拒绝?不予理睬?那又怎么样呢?这本来就是城市生活的本来状态,没有哪一份收入是天生掉下来的,没有谁能不付出任何辛苦就在城市里体面的生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最终会让我们明白很多道理。

3、永续经营

社会环境越复杂,孩子们越要具备足够的生存能力!靠起步资金赚钱难,用钱生钱就难上加难,如何用钱生钱就要看团队的智慧和执行力了。中午用自己赚的钱买午餐吃,才能深刻体会到父母挣钱不容易,一粒米,一块肉都来之不易,怎么可以轻易浪费!

4、谦让、关照、感恩

不同年龄的孩子被平分成几队,大孩子会懂得谦让,关照小一些的孩子,而小一些的孩子会毫不示弱,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

5、寻宝拼图【新增环节】

孩子们是否曾幻想过自己偶然得到一张藏宝图,然后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寻找到宝藏?今天你的梦想将会实现!靠个人的智慧还是靠团队合作夺得宝藏?我们拭目以待!

6、相信孩子,放手给孩子自我成长的空间

“父母敢不敢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放手让孩子自己锻炼一下!”这不仅是对孩子们的一次挑战,也是对父母自己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