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制造厂车间除味用空气净化器轻松实现无污车间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1 16:32:16

 高铁制造厂车间除味用KATO空气净化器轻松实现无污车间

高铁制造厂车间除味用KATO空气净化器轻松实现无污车间,车体生产的过程是这样的:先将购进的铝合金原材料按尺寸切割,之后加工焊接成不同部件,这些部件被组合,最终组焊成一个车体。铝合金焊接不仅比其他焊接难度高,对焊接环境有恒温恒湿的高要求,也是对操作者身体有伤害的工种。这里的厂房,必须使用空气净化设施。

KATO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专用工业空气净化器(型号为:KJ7000G-A01/KJ7000D-A01)研制出双离心超高压式智能除霾机, 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实测更高达:7315.8 m3/h,KATO高精度、高灵敏度航天级空气流动力学原理研发的双重离心式涡轮增压技术,保障出色的富氧净化效果和传统产品欠缺的相当多换气次数;与传统马达不同的是,它不会产生炭尘,可以避免自生产生污染,运转时高效吸入空气,产生强大吸力,特别适合高铁制造厂车间使用。

KATO 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双变频”工业空气净化机设备新品类产品技术说明
A. 3U双核等离子洁净技术
KATO模拟霍金微型黑洞辐射理论的大尺度智能净化舱,研制出双离心超高压式智能除霾机, 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实测更高达:7315.8 m3/h, KATO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专用工业空气净化器KJ1600D-A01(型号为:KJ7000G-A01/KJ7000D-A01)系列产品设备,KATO开创全球商用空气净化机设备的新品类,成功开发世界上更好用更高级别的智能“吸菌” 黑科技:3U双核等离子洁净技术 ,出人意表的八种净化效果,其超高空净化、超长时净化、易保障三大法宝被银行界客户点赞为空气净化器中的“无人机”!通过高压产生电离,让尘埃带上电荷,当带电尘埃经过高压静电电场时,根据“正负相吸”的原理,尘埃将吸附在反极性的集尘片上,起着高效吸尘的作用。同时有害微生物如细菌、霉菌等在高压电离和高压静电压下也会因细胞膜扩大而死亡。因应用了一种优化的高压电源控制技术---电流电压双闭环控制技术,大大提高了除尘效率的可控性。KATO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专用工业空气净化器(型号为:KJ7000G-A01/KJ7000D-A01)是一种先进的消毒设备,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主要用于在有人工作的情况下同步动态杀菌消毒,使受控环境保持在“无菌无尘”标准。

B. 医疗用H13型HEPA除尘净化技术
KATO模拟霍金微型黑洞辐射理论的大尺度智能净化舱,研制出双离心超高压式智能除霾机, 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实测更高达:7315.8 m3/h, KATO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专用工业空气净化器(型号为:KJ7000G-A01/KJ7000D-A01)系列产品设备采用的是业界更高级别的医疗用H13型HEPA除尘净化技术,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中文意思为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的过滤网,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更理想更有效的过滤媒介。KATO采用H13型医疗级HEPA过滤网,粉尘洁净空气输出量为7000立方/小时,有效治理室内粉尘污染,打造健康工作环境。微粒滤网搭配皱折型设计,可集尘面积加大,集尘效率更提升,滤网使用寿命更长,对于小至0.3微米的粒子悬浮物有极高的捕捉效能。

C.新型可分解型纳米矿晶强力除甲醛除异味过滤技术及催化分解技术
KATO模拟霍金微型黑洞辐射理论的大尺度智能净化舱,研制出双离心超高压式智能除霾机, 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实测更高达:7315.8 m3/h, KATO科图德工车间除尘除味专用工业空气净化器(型号为:KJ7000G-A01/KJ7000D-A01)系列产品设备采用的是业界新生代可分解型纳米矿晶除甲醛除异味过滤技术及催化分解技术,采用的纳米矿晶经高效催化剂处理后,可有效降解吸附在新生代可分解型纳米矿晶表面上的有害气体,大幅度提高纳米矿晶的寿命,并可避免普通活性炭气体产生的二次污染的问题。纳米矿晶可以循环使用,使用寿命远远长于活性炭,是活性炭的理想替代品。

高铁制造厂车间除味用KATO空气净化器轻松实现无污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