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高端旅游定制服务为中卫研学游开辟新道路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8:02:15

 中卫高端旅游定制服务为中卫研学游开辟新道路。去沙漠旅游需要带的物品清单:

1.个人着装

沙漠的昼夜温差较大,白天紫外线很强,阳光会灼伤皮肤,夜间温度低且风大。所以应多准备防晒和御风御寒衣服及物品,例如:防晒油、遮阳帽、墨镜、防晒头巾、长袖上衣、中帮或高帮鞋、腿套、冲锋衣或薄抓绒衣等。

2.食物

在沙漠中,食物极易腐败。为确保沙漠旅行或探险的顺利结束,建议携带的食物以真空包装肉类熟食为主,同时可适量携带巧克力和功能饮料等用来补充体力。

3.医药急救包

包括:晕车药物,抗过敏药物,抗病.毒.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呼吸系统药物,镇静安眠类药物,抗生素类药,外伤用药,解热、镇痛类药物,消炎药,防蚊虫叮咬药物等。它们是我们有好心情继续探险下去的重要保证。

4.户外露宿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

帐篷: 在帐篷的选择上最重要的是防水指数要好,其次是防风性能。要注意的是重量问题。

睡袋: 一般买睡袋要选择一只适合在零下5度左右的睡袋,因为此标准睡袋的适用期比较长,既使在夏天,夜晚的山顶气温也会很低。 

在沙漠游玩除了把自己防晒工作做好意外还需对相机做好保护措施!旅游必备,相机!但是沙漠的细沙很容易在你不知不觉中进入镜头,然后你的相机很容易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害,特别是单反,镜头不便宜啊~所以,如果进去沙漠,一定要好好保护相机~具体做法有,可以买防水防沙的相机保护罩,还可以省钱用保鲜膜包好镜头。

贵重物品保管好!贵重物品就不要放在容易掉的地方了,漫漫黄沙,一旦葬身于沙漠,转身,就找不回来了~一般来说,景区门口都有个托管服务,如果担心不安全,那就放在背包,拉好拉链吧!

关于骑骆驼到底划不划算~我觉得,难得到一次沙漠,感受下骆驼是很赞的体验~爬沙是个艰辛的过程,借助骆驼,可以省下很多力气,而且,在陌生余晖下,你坐在骆驼上,跟着骆驼队伍,看着一望无边的沙漠,是不是觉得不枉此行呢!

旅行能给到我们什么东西呢?我们可以站在万.里长城上看着蜿蜒的河山振臂高呼;我们可以站在巴黎铁塔下看着耸立的钢铁怪兽赞赏不断;我们可以站在金字塔前看着这屹立千年的坟墓暗自惊叹;我们甚至可以站在时代广场上看着一座座玻璃大楼深淬一口唾沫骂着资本主义的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