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男神X成为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的代表产品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5:38:48

  海信空调和中国家电研究院联合发布了《空调行业舒适变频发展白皮书》,回顾了空调产品的升级路线,从节能、降噪、温度稳定均匀的变频空调,到高效过滤器、静电除尘技术健康变频空调,再到舒适变频空调。《空调行业舒适变频发展白皮书》认为,舒适变频空调应该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变频高能效
可以实现对湿度的独立精准控制,包括加湿和除湿
多样化及个性化的送风方式
以空气健康为导向,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需求,如室内外机自清洗、新风及全屋净化等

基于用户体验和用户需求,海信空调认为,当前用户需要的,是一台怎么用都舒适的空调,需要通过对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气流进行全方位的智能控制才能实现。海信升级温湿双控技术,可实现加湿除湿、湿度精准控制,结合360°旋转送风,人像识别技术等,实现多样化定制送风,开创了空调热舒适时代的元年。



为什么海信空调男神X能够成为第3代舒适变频空调的代表产品呢?让海信空调男神X的设计师来告诉你——




我们如何去构造一款空调
不是机械零件和电子芯片的组接
而是通过改变洁净度、气流速度和湿度
营造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
 ......

用一款好空调打造一个理想的、舒适的家
是海信空调的心愿。

 

这是你的男神S。

有没有被它迷人的气质、精炼的性格吸引?

是不是已经心痒痒啦?
来苏宁易购把男神S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