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铭VT-7203G硅胶发泡密封圈-阻燃等级UL94V0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15:38:29

       东铭VT-7203G 是由特殊的阻燃硅橡胶及优质的色母按一定比例发泡,以达到一些产品有要求阻燃部件作密封作用,另产品具用很好的防震防滑,绝缘阻燃,耐高温,耐热性,抗老化性,广泛应用于户外基站,金属箱体等。

复件 防水条_副本

      性能特点:

 

1、长期工作温度在-40到120度;

2、密封性能优越,防水等级可达到IP67级;

3、抗压缩形变能力强;

4、应力松弛的时间极慢;

5、耐化学腐蚀性;

6、耐候性,长期稳定发挥性能;

7、防火等级UL94-V0,分切无毛边。

图片 新能源汽车

 

东铭采用最新生产工艺和设备,按最高的标准,生产出优异的硅胶发泡密封圈,具有许多优点,应用到各行各业当中,如通讯、电子、汽车、高铁、航空、能源等行业。以新能源汽车为例,其核心部件电池箱的高能量化和轻量化,需要得到更好的保护才能安全长久的运行,因此汽车厂商对发泡密封圈越发重视。东铭密封圈具有低密度、低圧缩比、高拉伸性和优异的阻燃性能性等优点,而被应用来密封保护电池箱,起到阻燃、减震和持续密封作用。

 

关于东铭:

?是一家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材料深加工全方位产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惠州总部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一流的材料及材料加工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知识产权;

?产品销往中国区及菲律宾、韩国、越南、美国等其他国家;

?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铁、BMS、充电桩、太阳能、风能、机柜、电站;

?做最专业的新能源汽车防水、保温、导热、绝缘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