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机械专业生产真空覆膜机生产销售售后一条链服务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9:47

  

覆机的生产厂家:济南林木机械有限公司,本着高品质、高效率、高技术的工作原则在木工机械行业中努力的拼搏。诚信是公司的基本工作方针。本公司主要生产木工机械:包覆机、真空覆膜机、板材包覆机、分切机、正负异形压机等。但从包覆机技术创新方面考虑,又增加了一套流程,已达到自给自足、自主创新的目的。可以全方面满足客户对包覆机的多种需求,可谓用户最理想的包覆机生产商!我们公司不同于一般的企业实体,我们大的优势在于包覆机科技的创新,科技是公司发展的最主要动力。

 

真空覆膜机特点:

配备辊胶、刮胶两套涂胶系统,胶膜均匀,用胶量少,适应各种冷胶的使用。

全钢性机身,高精度涡轮、链轮传动,工件传送稳定。
传动系统采用变频无级调速,速度变化平稳,适用不同工作需要。
全进口硅胶输送轮、成型压轮、耐磨、耐油、耐热、清理残胶简捷方便。
独有的辅助加热装置,适用不同的气候温度。
全自动数控系统,操作简便。

用途:
于木质、密度板、铝塑型材、钢管、发泡材料等各种线条的表面包覆PVC、装饰油漆纸。适用
技术规格:

大覆膜宽度

300mm

覆膜速度

0-25m/min

总功率

3.5kw

外形尺寸

3500X700X2000mm

机器重量

1600kg

外形尺寸另有4600X700X2000mm供选择或根据工件定做。

2.特点:

双工位真空曲面吸塑机,
不锈钢发热元件,加热均匀,效率高。
双层保温,新型材料全密封设计,节省能源。
特殊钢板工作台,耐高温、耐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