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若浮梦随风》全文在线免费阅读完整版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30 18:29:30

热搜小说「若浮梦随风」全文已有

小说又名“忆往昔年华似锦

搜索关注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小欢读书】

 

回复【165】阅读全文

 

同事们的眼神精彩纷呈。

我感觉自己的呼吸系统都快要瘫痪报废了!气得接不上气。

此时我真的后悔听了父母的话,从小跟严谨学不骂人。

严谨何止是不骂人,他除了工作交流,几乎不跟人说话,也不跟我说话。

我那些相对刻薄的言语,还是跟又妍学的。

此时我急得要命,却只能如实回击。

“这些年我没有花过陈源一分钱!他拿了结婚证就被调去了非洲,说单位奖金、绩效钱都没结,在国外生活太紧张拮据,我还给他打过好几次钱!他拿什么养的家!”

陈母看我辩解,更是变本加厉的骂我,“你们别被这个小贱人骗了!长得跟清新朵茉莉花似的人畜无害,你们都不知道她有多贱!我儿子那么辛苦在非洲,就是为了多赚点钱给这贱女人好吃好喝供着她!给她买名牌包包首饰!没想到到她这么不要脸!她和你们同事偷情!你们知道吧?”

我心脏蓦地揪紧!

她就差把严谨的名字说出来了!

陈源肯定和他妈合谋了!

平时严母给严谨送汤品也会给我送一份,是她怜悯我失去了双亲,把我当女儿一样。

我的名字还是严父起的,李见微,见微知著的见微。

听说严家已经有了心仪的儿媳人选,如果这事闹大黄了婚事,他们一定觉得我恩将仇报。

如果为了房子毁了严谨,我只能跪在严家父母面前以死谢罪。

严家从来没有对不起我,严谨更不能成为我这些破烂家事的牺牲品。

去他妈的对老人要尊重!这老太婆根本不配!

我顺手操起桌上的花瓶就朝着那老太婆冲过去!迎面就要朝着她的脸砸去!

几个同事冲过来合力抱住我!抢了我手里的花瓶,让我不要冲动!

我气得全身颤抖!脑袋都要炸了!没人教过我应该怎么对付如此没有羞耻心,没有道德底线的人!

“姓王的!你回去告诉你那龌龊下作的儿子!我同意!马上签字离婚!他要的条件我全都答应!你马上给我滚!滚!滚!”

我喊“滚”的声音一次比一次歇斯底里!喉咙被吼出的愤怒之声割痛。

喉咙的疼痛一路烧到心口。

陈家人见我如今是无父无母的孤儿,轮翻上阵欺负我,欺负我无依无靠,欺负我没有娘家人。

我真想找把手术刀给那老太婆捅过去!

陈母不意性格和善的我会如此激愤,她退了几步,却还是得意的掀了掀嘴角,“算你识相!”她挎着年前从我这里拿走的包包转身离开!

我强忍着本该狼狈的姿态上班,可我已经被负能量包围,找主任要了辞职申请表。

陈源的电话在此时打了过来,我想安静,直接挂了电话。

他不停的打!

我关了静音跑去楼上人少的卫生间,气急败坏的接起电话!

“陈源!你他妈有完没完!”

我这辈子都没有如此躁动心怀仇恨过!

陈源比我声音还大,“李见微!搞清楚!现在是你该求我!求我不要让你们这对狗男女身败名裂!”

未完待续.....

喜欢这本小说的朋友可以关注【小欢读书】这个丨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书号:【165】,即可阅读全文!

欢迎大家前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