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收官前温馨提示 此时不抢明年优惠不一定有

文章来源:腾讯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1 17:49:06

3分钟100亿双十一还没正式过去,天猫已经毫无悬念地打破了去年创造的世界最大购物节记录。当然,在此基础上跟着同步刷新销售记录的还有不少著名品牌商家,在孕妇护肤目类,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数据最为抢眼,连续第六年刷新成交纪录,再创行业传奇。

 

0点一到,消费者门开启了疯狂的扫货行动,很快在线交易额就突破1亿元,接着10亿、50亿元、100亿……不得不感叹消费者们的给力,疯狂双十一,的确很疯狂。

blob.png

 

在天猫交易额不断上升的时候,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也展开了神同步的节奏,从0点拉开序幕,很快突破百万大关,截至目前为止,已创造了品牌在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历史新高。同时,亲润客服累计接待人数超30万,产生订单超20万,超过六成以上的订单已经发出。可谓是抢尽流量,横扫销量。

 

淘宝天猫双十一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在此次购物狂欢中,淘宝天猫毫无意外地再度刷新了去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作为孕妇护肤品标杆品牌的亲润,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和用户体验,再度成为孕妇护肤品销量排行榜领头羊,彰显行业领军人地位。此次双十一活动亲润不仅牢牢地守住行业“领军人物”的头衔,还创造出新的销量传奇,一举刷新了去年双十一当天的销售记录。

 

blob.png

 

为迎接今年双十一的到来,亲润提前三个月时间开始做准备,在这其中不断调整优惠策略,持续给消费者带来各种让利活动、现金红包、满额减优惠券、秒杀活动等,让人应接不暇,引起人们开始疯狂扫货。一到凌晨0点,订单源源不断地生成,几乎造成后台奔溃。

 

2006年创立品牌至今,亲润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孕妇护肤品的发展可能性,作为孕妇护肤品行业的“领先人物”,亲润根据自身的品牌特点,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孕妇护肤品供孕妈妈使用,通过合理有效地营销模式,迅速占据了孕妇护肤品市场份额,成为最受孕妈欢迎的孕妇护肤品牌。

 

blob.png

 

一个品牌的产品质量直接影响着销量,此次双十一的成功充分证明了亲润品牌的优秀品质和绝佳的市场认可度。这有赖于亲润坚持“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以食品级的高标准要求,保障母婴健康。亲润倡导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品牌理念,选用大豆、大米等原生态绿色原料,采用日本高端科技提炼原料精华,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特性,研发出适合亚洲孕妈群体使用的专用护肤产品。其中,亲润旗下的王牌豆乳六件套拥有多年全网销量第一的佳绩,被评为孕妈群体喜爱的孕妇护肤品之一。随着新广告法的出台,有孕妈笑称,简直好用得违反了广告法。

 

在双十一这场无硝烟之战,亲润先以满分的战斗力夺得首战的胜利,在后续的“厮杀”中,亲润更是卯足力气,多渠道造势预热,加上双十一当天给力的优惠活动内容和贴心的客服服务,果不其然再次刷新了双十一销售额记录。请继续期待亲润品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