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智慧物联荣获2017中国定制家居年会“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09:39:40

 2017年12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定制家居年会”在东莞盛大开幕。全国工商联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定制家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电商、家居卖场、房产企业等代表超过1000人。年会上,日日顺智慧物联荣获“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单位”,日日顺智慧物联运营总监曾凡波荣获副主任专家荣誉。

图:日日顺智慧物联荣获“全国家居业质量品牌5A示范单位”

在全国工商联商会几千家会员企业中,日日顺智慧物联是唯一作为家居物流服务业标杆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在家居物流第三方企业中,日日顺智慧物联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家居电商送装标准》主编单位荣誉的企业,该国家标准将参照日日顺家居物流多年积累的流程与标准为母本,为行业家居物流服务标准树立标杆,引领行业发展。

图:日日顺智慧物联是唯一获得《家居电商送装标准》主编单位荣誉的家居物流第三方企业

日日顺智慧物联运营总监曾凡波也获得副主任专家荣誉,他表示,未来日日顺智慧物联将继续以服务质量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第一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给用户带来更高的服务体验!

  智慧物流平台——打造居家生活服务生态圈

日日顺智慧物联作为行业内最大的家居物流服务平台,天猫家装最大物流服务商和菜鸟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一直不断突破自我,引领行业标准。平台揽货仓、干线运输、终端网络、客服团队、智慧IT系统五大能力持续升级。

目前,全国设有10个家居集散中心仓库,100+专业家居TC仓库资源,仓储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年吞吐货物1000万吨。上千家加盟商,3万多个车小微的服务资源,2000条干线发运线路已经实现全国2800多个区县全覆盖。从仓储到配送到安装,无断点式为用户提供了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全流程信息化系统——技术保障全程无忧

 

日日顺智慧物联巨资打造全流程信息化系统:电商客户平台接口系统OMS+干线揽收系统WMS+干线运输系统TMS+服务商网络系统HFS+终端客户配送APP/微 信/在线平台。通过信息化大数据库使全流程可视化,优化仓储管理方式及物流运输路径,大大提高了供应链管理效率及用户满意度。

  专业的服务队伍——10年标准化培训经验

 

日日顺智慧物联拥有超越行业内其它企业10年的培训经验及师资力量,致力于打造行业标准形象、标准配置、标准6S服务。目前,日日顺智慧物联现已在青岛、成都、武汉等城市建立了五大培训基地,与全国13所培训学校合作,开设家居安装等技能培训班,长期稳定地为各服务网点输送合格的送货及安装人员,确保送装服务质量。已先后培训了800多名中高层项目管理人员、1800多名维修技师、9000多名安装技师。

自成立以来,日日顺智慧物联在互联家居物流上取得的各项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也获得了客户及用户的一致好评。日日顺智慧物联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推动集仓、干、配、装、修于一体的全流程家装服务及标准化建设,为客户提供高效高水准的服务,作智慧家居物流领域的引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