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都金砖奖揭晓:通联支付荣膺“最佳产品创新奖”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4 16:19:58

 11月23日,由南都传媒主办的“2017南都金融高峰论坛暨南都金砖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通联支付受邀出席了盛典,并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膺“最佳产品创新奖”。

“金砖奖”是南都传媒重点打造的金融行业年度品牌活动,是整个金融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事,每届盛典都会引起了金融业界乃至全社会的空前关注。本届“金砖奖”以“预见未来:智能金融如何生化财富世界”为主题,深度盘点了2017年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探讨了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并评选出本年度金融业界的佼佼者。

本届参评机构覆盖了主流银行、保险、券商、金融科技企业、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和行业组织,近百家金融机构展开了激烈角逐,历经4个月的多重选拔和综合考评,最终,12家机构夺得新金融奖项。其中,通联支付凭借创新金融产品“万小宝”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大奖,这是对通联支付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也是对通联支付未来金融创新战略的极大鼓舞。一同获奖的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微众银行、平安普惠等知名金融机构。

成立九年来,通联支付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为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聚合支付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本次荣誉加冕的产品“万小宝”就是针对证券基金行业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

早在几年前,通联支付就围绕证券基金行业需求推出了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产品“万证通”,在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满足证券公司不同的业务需求,以非现场开户、保证金转账、理财支付、保证金支付等产品为抓手,得到了市场广泛好评。在2年内与超过40家证券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包括中信、华泰、海通、申万宏源、银河、招商、国信等大型券商,与通联支付合作创新业务,几乎是券商的标配。在“万证通”和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通联支付再次创新推出“万小宝”,具有能赚钱、灵活转、应用广、直接用的特点,以“支付+金融+场景”为核心,重点强调应用与合作机构已有场景相融合,挖掘客户金融需求,提供基于支付的理财服务,更好地服务证券基金行业客户,创新的产品理念和服务思路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未来,基于多年深耕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优势,通联支付将继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带动全产业的支付服务升级与变革,加速金融行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演进,构建互通互联的智慧金融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企业价值,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成为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