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严阵以待 助力“双十一”大件物流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09:49:30

     “每个剁手党身边都有一个熟悉你作息时间的物流小哥。”

    每年的双十一物流小哥总是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是高效工作的排头兵。今年“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无数的“剁手族、购物狂、品牌粉丝”都在翘首以待,各大商家的双十一活动已是如火如荼。国家邮政局预测,今年快递处理量会超过10亿件,面对货量井喷的状况,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已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双11物流怎样练就一身“唯快不破”的武功?

    “双十一”让不少剁手党又爱又恨,每年订单量大导致的配送速度慢让用户吐槽不断,对服务要求较高的大件物流更成为用户吐槽的重灾区。然而,在去年的双十一,日日顺物流却取得了双十一居家大件领域订单量、当日出库量以及当日送达用户量三个“第一”,获得用户的一致点赞。

    对于今年双十一,日日顺物流钟师傅说:“早在10月下旬,我们就根据以往“双十一”货物出运高峰的经验,提前安排11月各岗位的值班人员,确保在“双十一”货量高峰期所有物流环节安全有序,保证货物及时出运。今年双十一我们的物流速度将会比去年更快,大家可以放心的买买买了。


(日日顺物流召开动员大会,提前统筹部署迎战双十一)

    据了解,为了保证物流速度,双十一期间,日日顺物流做了一系列准备,如增加派送人员,增加派送车辆等等。此外,随着电子面单的不断推广使用,再加上今年“双十一”预售消费的玩法,使得商品的流向预测越来越精准,“前置仓”的下沉成为今年双十一日日顺物流的亮点。

    为应对双十一流量高峰,日日顺物流与菜鸟合作,为大件商品开辟了“特殊通道”——前置仓。面对双十一大量订单,前置仓可以减轻主仓的压力,提前对商品销量及购买人群进行预测,避免出现爆仓风险。同时,日日顺物流联手品牌商根据预售以及往年销售情况分析今年双十一的热销产品及流向,利用智能仓储系统,将部分产品提前下沉到日日顺物流遍布全国的三四级仓库,产品离用户更近,送达的时间将会更短。

    双11物流怎样练就一身“无处不达”的武功?

    与路网发达的城市不同,物流服务人员在面对农村用户时,山高路远、道路崎岖,甚至有时候连可以通车的公路都没有,配送存在很多的困难。


(哈尔滨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不惧严寒,全力以赴迎战双十一)

    日日顺物流鹤岗的服务兵张洪伟说,“双十一期间,我们可能比别的物流师傅压力更大,除了低至零下的温度,还会碰到有些村子无法通车的情况。像去年双十一,一位用户想为家里的老人购置一台洗衣机,却遇到无法送装入户的难题。当用户找到我们时,为了完成他的心愿,虽然运输过程困难,要徒步运送,我还是选择接下这单,能为用户解决烦恼,我觉得十分满足。今年双十一我已经卯足了劲,希望能解决更多用户的难题,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据悉,日日顺物流目前可以到达2915个区县,从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北极村到中国最南端的三沙市,已经覆盖中国版图95%以上的区县。面对日日顺物流几乎覆盖全国的服务版图,无论是高山还是盆地,日日顺物流师傅们凭着他们敬业乐群的精神,将日日顺物流“你需要,我送到”的口号落到了实处。今年双十一,借助日日顺物流网,将有更多偏远地区的居民可以享受到网购的乐趣。

    双11物流怎样施展一身武功绝学?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为了确保今年双十一订单处理顺利开展,继前期在青岛陆续召开了“2017日日顺核心服务商共创大会”和“首届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论坛”后,南京、哈尔滨、重庆等全国日日顺物流分中心纷纷召集动员各服务网点开展动员大会,积极备战双十一。


(日日顺物流南京中心集结,为“双十一打call”)

 


(日日顺物流重庆中心,服务兵、电叉车齐上阵,助力双十一)


    物流的体验是最终决定电商促销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大件物流品牌的领导者,双十一期间,日日顺物流将全力以赴,真正做到“送货到门,服务到户”,提供“送装一体、预约配送”等高品质服务,解决双十一居家大件领域的配送难题。目前,日日顺物流在全国的15个发运基地、31个转运仓、100个中心仓、6000个网点、3300余条班车干线,以及9万辆车和18万服务兵严阵以待,从仓储到末端配送人员,双十一,日日顺物流已经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