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荷兰乳液的超高品质,海普诺凯手捧三奖继续亮相CBME孕婴童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8 17:05:59

每年7月都是一场母婴行业的群雄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的CBME中国婴童展汇集了全球各地不同品类的母婴产品品牌。如何才能从中突围而出,成了各大品牌必须攻克的命题。

伴随着今年CBME婴童展而来的,是越来越严的奶粉政策,从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到产品上架的标签标示都做了严格的规定,市场的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行业洗牌进程加速。我们可以预见得到,未来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品牌才能将游戏继续下去。

  2016年,海普诺凯的口碑丰收年

去年的10月,被誉为孕婴童行业的“奥斯卡”的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授予海普诺凯1897最具影响力十大最佳奶粉品牌的殊荣,与众多在中国市场经营数十年的大牌共同分享这个奶粉品类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作为孕婴童产业最权威、最受瞩目的最高奖项,海普诺凯1897获得的这份荣誉分量十足。

海普诺凯1897将凭借欧洲自家工厂百年的乳品研发经验所研发的P-59氨基酸组合配方引入中国,给中国宝宝带来高营养、易吸收的超高端配方奶粉。同时海普诺凯1897是行业中首个以品牌创始年份命名的产品,首创“数字奶”的概念,向消费者清晰传递品牌的历史传承和卓越品质,攻占了消费者的心智缺位。配合不断创新的品牌推广手段,上市三年复合增长率达138%,强劲的市场表现令行业瞩目。

优质的产品自然会收获大众的口碑。2016对海普诺凯1897来说是一个丰收年,除了CBME AWARDS的“十大最佳奶粉品牌”称号,海普诺凯1897还斩获了中国妈妈第一门户网站-妈妈网评选的“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人气奖”、 国内大型的妈妈社交平台-辣妈帮的颁发的“千万辣妈推荐的超高端婴幼儿奶粉”称号。海普诺凯1897已成为超高端配方奶粉品牌的中坚力量,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而海普诺凯1897在品牌营销方面一直不断创新,去年“贵族宝宝成长演出季”大型童话剧巡演受到了各省区妈妈们的追捧,好评不断。

今年是海普诺凯的120周年,海普诺凯1897再接再厉,在上年童话剧巡演的基础上再次上升一个维度,继续携手北京丑小鸭剧团,给消费者带来一次更精彩、更有成长正能量的艺术享受。母爱博物馆、贵族宝宝爬爬赛也同步向公众推出,两个活动分别从爱的角度和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从宝宝的身心成长的方向与消费者建立密切的关系。共同形成海普诺凯的营销包围圈,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1897的品牌文化。

今年的CBME展会,海普诺凯将继续绽放光芒

今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海普诺凯将再次成为全场焦点所在。海普诺凯的整个展馆占地过百平方米,整个设计以金色和白色作为主调色,顶部金色金属吊饰、金光剔透的玻璃装置,与简约大气的120周年LOGO完美结合,让人过目难忘。

配合120周年的主题,海普诺凯将荷兰的风车“搬”到了展会现场,并设置了企业历史墙,让参观者可以通过了解海普诺凯120年的发展历程,对品牌内涵有更深刻的认识。筹备已久的母爱博物馆也将在CBME展会上进行首次的亮相,将给参观者的内心注入阵阵暖流。

用产品的实力说话,海普诺凯1897已获得广泛的认可;谈到品牌形象建设,海普诺凯1897也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120年的历史,除了带给海普诺凯品质和荣耀,也让品牌肩负了更多的使命:为更多的中国宝宝送去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让“爱与荣耀,不止120年”。

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海普诺凯能在CBME孕婴童展上,为我们带来什么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