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传统, 手工熬制而成的九吉公老红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5 18:59:51

 九吉公老红糖,是传统的纯正手工老红糖。古时红糖,用甘蔗作唯一的熬糖原材,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不进行精炼完全保留天然养分,全部由手工熬制而成,故此能最大限度使甘蔗中养分发挥作用,而区别于现代工业红糖。

九吉公是药企纯正老红糖,九吉公的所有标准都是按照药企的纯正标准严格控制的。同时九吉公大力改善制糖熬糖环境,全面做到熬制过程卫生无菌,所以在品质的控制上九吉公非常突出。

不仅如此,九吉公在云南楚雄拥有专属万亩甘蔗种植基地。位于海拔1500米的云南楚雄,自古就有“九分山水一分坝”的美称,风景秀丽,雨水充足,土质松软肥沃,为九吉公提供了极富营养价值的甘蔗原材。同时为了保证上好品质,所有甘蔗原材都统一种植管理,保证原材绿色天然。

九吉公熬糖所用的甘蔗,均为低产老秋蔗,从甘蔗的种植收割,到选材榨汁熬糖,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九吉公只选达到一定节数,一定高度的老秋蔗作为熬糖的原材料。也正是对熬糖原材的精挑细选,才从源头上保证了老红糖的纯正味道。

九吉公恪守古时手工熬糖技法,熬制出纯正的传统老红糖。所有甘蔗原材经过严格挑选后,经过榨汁、过滤,入锅熬制。经过开泡、撇泡、赶水、摇瓢、出糖、打沙、浇型、划痕、掰块等复杂手工古法工序,以30来斤甘蔗熬1斤老红糖的高比低产比例,得到纯正的老红糖。制成红糖,颜色呈暗红棕色、沙线丰富、味道清甜、蔗香浓郁,完美还原了传统老红糖。

九吉公在恪守古时手工熬糖技法的同时,也在做着中国传统手工熬糖技艺的传承工作。其核心理念就是:把传统老红糖的纯正味道传承下去。

tim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