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样O2O商业模式,开启新消费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1 09:41:50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单纯的电商或者实体店经营模式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们了。不管是单纯电商还是实体店经营者们,都考虑着同一个问题,如何在不摈弃当下的模式以达到转型的目的呢?

  这时候O2O商业模式成为了投资者们的首选。O2O这个概念最早是来源于美国,它的关键在于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不仅为店主创造客流量,也为消费者们带了更好的“发现”机制,实现线下购买。

  这种商业模式促成了线上-线下商务的发展,并且因为线上筛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很快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重要的是推广的效果是可查的,每笔交易都可跟踪。

  我国很早的时候就开始重视O2O商业模式的发展,国务院办公厅很早的时候就下发了扶持O2O商业模式的办法——《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

  目前国内很多品牌也都开始引进O2O商业模式运营,O2O商业模式给企业们带来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增加流量、提升品牌的形象、提升客户体验等等。传统企业经常会受到地理因素的影响,宣传面狭窄;电商企业又因为线上模式,客户信赖感低,很难实现高利润经营。借助O2O商业模式,即可以享受互联网全球性的优势服务,能都接触到更多的消费群体。

  再者,不论是从国情现状,还是从经济发展趋势开看,新时代不论哪种经济形态如果脱离了互联网都难获得长足发展。O2O商业模式正好是典型的“互联网+”线上线下于一体。对企业的组织、营销、大数据经营、智能化经营等等都是一个重要的体现,通过O2O商业模式的引用,通过一系列的变革和优化,传统企业不再是单一的实体经营或者固定的电商合作对象,而是一个科技化的互联网企业,很容易就能在有限的资源情况下变革成功提升消费者体验。

  陌小样作为一家以童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最先引进O2O商业模式,通过在全国范围的开设实体店,将商家的信息、商品的信息等等展现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在线上实现筛选服务,并支付费用,然后线下进行消费验证和消费体验。

  陌小样立足于产品,将线下体验、线上交易,手机网络等合一的全息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