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旅游小姐,32位冰雪公主和王子在青州云门山四季滑雪场分别举办冰雪奇缘主题秀,鲁中社会名流书画爱心联谊酒会,总决赛颁奖盛典,选手们在0度左右的冬日里精彩绽放,最终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牟英瑞摘得桂冠!来自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颜玉娇获得亚军!来自深圳的平面模特冯馨获得季军,来自青州金翅膀幼儿园和来自淄博梓潼山武术学校的孩子们分别获得十大公主和十大王子称号,为冬日里的滑雪场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来吧-青州云门山四季滑雪场周周有比赛-下一个公主,王子就是你!

来吧-助力2022冬奥会青州云门山四季滑雪场365天天滑雪更精彩!

滑雪场介绍: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旱雪滑雪场,云门山四季滑雪场项目位于齐鲁巍巍山峦之中,紧挨着国家4A级云门山景区。建筑师整体规划了雪场的布局并设计了滑雪场的服务中心。虽然项目所在地——青州城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称,但当建筑师第一次现场采风的时感受到的却是在群山之中,场地更期待一种建筑与众山峦融为一体的处理方式,而断然不是基于历史和文化属性的表达。

场地在宏观和微观上呈现出两种状态:宏观尺度上基地位于大马山的南向山脊之上,自上向下的运动过程视线开阔,任何人工的建设都更容易被察觉,因此从漫山碧绿的背景中被反衬出来的建筑应尽量予以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