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重庆18届双选会 你期待的名企都来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6:51

 11月3日,安博教育集团重庆分公司于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安博教育集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专业18届应届生泛IT双选会”。

共建专业的同学纷纷赶来,近50家名企积极加入,话不多说,一起来回顾这场人才盛会。

 名企荟萃

 

当地知名企业正大软件集团、西信天元集团、美的家集团,以及北京名企用友集团、数码集团等,为学生提供了多层次多广度的岗位机会。

模拟招聘会经验助力学生获取心仪岗位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看到中意的岗位就踊跃报名,积极与HR进行面对面交流。

事实上,安博教育共建专业的同学们都有参加模拟招聘会的经验,因此在与HR的交谈中心态更平稳,也更有底气,即使是临场发挥也很出色。

 专场宣讲让学生应聘有的放矢

本次双选会当天下午还有3场专场宣讲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有的放矢,进一步确定应聘方向。

此次双选会不仅使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我,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在拓宽了共建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也为参展企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追梦路上,愿所有学子都能遇到自己的伯乐,在未来岗位上熠熠发光!